说是赌气,贺子兴其实比谁都明白,他是顺遂了自个儿的本心,不再憋屈的感觉可太舒服了,贺子兴年后那阵儿,心情还是挺不错的。

    但生活不止只有眼前的恋爱,还要堆积如山的作业和工作。

    就短短寒假的那十几天来看,史溟和贺子兴还是很理智的在忙着自己该做的事。

    虽跟人放出狠话去了,但贺子兴也不急在这一时,他得先把自己的事儿干好,才有资格说喜欢别人。

    新的一年,他准备再在他网站上拓展一个小视频的板块,这是从李淙那里得到的启发,李淙听了以后对他表示支持,还要将他们采风的团队产出的视频的第一批投放在他这个网站上试试水。

    贺子兴他之前的网站连载的主要是漫画、小动漫故事和短篇,每个作店自然也是他开的。

    由于他这个网站的版面和页面美工设计都很现代新潮,整体画风他也是翻了不少书,查了不少资料才奠定的这么一个抽象二次元动漫效果,视觉效果反响不错,访客受众也有了很大的规模,有一些广告商也开始找他谈赞助签约的事,不过那都是些小广告,就算赞助也赞助不了多少钱。他还需要继续学习,他手里没大钱,要想做大规模,就必须吸引更大资本的投资商赞助他的网站,这也将是他能力的一种证明。

    丁小天去年给他介绍了他们职高一个做电商挺厉害的副校长,叫高远。贺子兴去那边儿蹭课,也主要是蹭的这个副校长的课。那老师跟丁小天关系不错,跟贺子兴这个最能来事儿的人也就更不错了。

    尤其最近临开学,贺子兴觉得是时候主动出击了。

    一顿火锅四打啤酒,贺子兴态度陈恳,看高校长那是一脸后生看前辈高山仰止景行行止的尊敬,高远喝了红着脸就有点飘儿,一飘儿就开始扯,从他五岁幼儿园暗恋邻班小女孩到大学毕业开始自主电商创业月入千万最终闲得无聊就被老朋友聘到职高当校长的长达五十六年的人生经历,等贺子兴啧着声,半架着醉醺醺的老头送到家门口,两个年跨好几十岁的老铁哥们儿就这么交下了。

    高远就特别欣赏贺子兴,可能他们学校里的学生都太不听话,连丁小天上他课都老不给面子的自己玩自己的,他碰见了贺子兴,就觉得这孩子真是个听话又乖巧的可造之材。本着后生可畏的态度,怀揣着职高老师也能种下几株优质桃李的期盼,高远高校长就毫不藏私把他预备拆解成两个学期的课件和试题全发给了贺子兴,殷殷期盼着,叫贺子兴小兄弟千万别让他失望。

    “真有你的,”丁小天看着提着电脑从高远办公室里出来的贺子兴,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少见的弯了起来:“高远这么大把年纪了,还能让你给忽悠了,你是吃马屁长大的么?”

    “去你大爷的!”贺子兴一巴掌呼在人身上,哼道:“你兄弟我也是有能耐的!什么叫忽悠!?我这叫会说话!会办事儿!”

    丁小天低头按了下帽檐,笑了声。

    “走吧,”贺子兴拽着丁小天就往职高校门外走:“我们开学了,李淙也要走了,咱们送送他去!”

    “他不是说不用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