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某些方面讲,贺子兴其实是个很霸道的人。

    “不仅霸道,还有点无赖。”

    丁小天看着坐在书桌前认真看合同的某人说:“这是商临在你走后,给你的评价,原话。”

    贺子兴回头瞪他一眼,把合同书甩他身上:“这叫男人魅力!”

    “你的男人魅力,”丁小天接过合同又递给他一摞资料,他瞧了眼窗前那一道道粗壮的铁栏杆,扬了下眉:“就是指望着外面的人给你带消息?一个多月都没出门了,你在这儿蹲监狱,什么事都要我去替你跑腿,你不考虑考虑给我涨点工资?”

    “滚!”贺子兴接过资料摔桌上,挺不爽的瞪他:“这个时候落井下石你损不损!”

    “你不损?”丁小天靠在贺子兴床头上瞥着他:“我那天差点没让她揍死,你不反思一下,是谁在她背后推波助澜要害死我么?”

    “啧,我不这么觉得,”贺子兴一听这,戏谑的瞧了眼丁小天右脖侧深红结痂的齿印:“我觉得,你应该被揍的挺爽的。”

    “你也滚!”丁小天偏过头不再看他。

    “哟!”贺子兴乐了几声,揶揄着:“我们比人工智能机器还冷的天儿哥还会害臊啊!”

    “贺子兴!”丁小天要飚,立刻过来就扯资料:“你不看!我拿走了!”

    “啧,你看你这人,”贺子兴抢过文件夹,又开始低头掀着纸页检查,冲他挥手:“看看看,你先去那边儿坐着吃水果去!”

    “操,”丁小天挺不痛快的踹了他一脚:“你就该被你妈关一辈子!”

    “那你就得给我跑一辈子的腿!”贺子兴趁人转身伸腿蹬他一脚,啧声回怼:“那你还当什么程序员啊,你这不直接成送外卖的了么?”

    “滚你的,”丁小天从桌上果盘里拿了个橘子,随手扔给贺子兴一个苹果:“我要去送外卖,就先把你两个亿的钱给送出去!”

    贺子兴接过苹果,狠狠咬了一口:“那我就宰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