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原主他脚踩五条鱼良澄 > 三十八、分手吧
    良澄捏着鼻子狂奔上电梯,日了狗的心都有了,狗比命运是真的狗,这种剧情都能安排上。

    俗!俗不可耐!

    他忍不住对天翻了个白眼,现在稍微有点追求的偶像剧都不这么演了好吗。

    挂号就不必了,骨头断没断他感觉的出来,鼻血等他下楼走出电梯就止住了。

    良澄雄赳赳来,憋着气回。

    第一回合·见面就跑试验失败x!

    不过没关系,好吃好睡一晚,隔天起来满血复活,又是新的一天,继续!

    良澄拿出头悬梁锥刺股的劲头在家里闭关,除了去后山看他种的菜,就是埋头拿着小本子奋笔苦思,如果不是黎柏生提醒他“分手”的事,他还打算继续完善构想。

    倒不是他忘了,而是还没想好怎么说,如果是真恋爱就算了,偏偏是假的,这么煞有其事的去说,会不会显得过于在意,加上那天回来时齐景詹情绪不高,他后知后觉琢磨着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让他不高兴了。

    但又不能不说,已经拉人帮了他两次,再一再二没有再三,万一人家其实心里早就不乐意,只是碍于大哥的面子不得不答应,还是早早说开的好。

    这么想着,趁午饭比较空闲的时间拨了电话过去。

    齐景詹看到来电显示心口微微跳动了一下,脸上却没什么变化,懒洋洋从鼻子里发出一个上扬的嗯。

    良澄:“齐哥,明天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顿饭,那个,我有话想跟你说。”

    “电话里不能说?”齐景詹没发现自己声音放轻了几个分贝,引来了许则和赵广澎的侧目,两人飞快碰了下眼神,默契又若无其事的挪开,同时竖起了耳朵。

    齐景詹正为自己漏拍的心跳拧眉,没发觉两人的小动作。

    “还是当面跟你说比较好。”良澄老实解释,“当然你要是忙就算了,电话里说也行,要是方便现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