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原主他脚踩五条鱼良澄 > 六十八、打破了
    凭空出现的碎裂声让两人面面相觑。

    不过声音来的突然去的也突然,总共也就十秒不到。

    良澄忍不住怀疑问:“你刚刚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齐景詹已经拿出了手机:“听到了。”

    良澄反应过来也跟着掏出手机,从朋友到网络,一圈下来发现除了他‌们两个,没有人听到碎裂声,包括池瞻。

    “它被我们戳穿真相,裂了?”良澄表情古怪。

    这也太……

    辛辛苦苦刷了九九八十一关,正为最后一关愁眉不展,结果‌最终boss因为一句嘴炮就自爆了。

    就这?

    就这?

    齐景詹也有种出招落空的无奈感,捏捏鼻梁:“不过是好事,看来我们猜对了。”

    背后那个不管是剧情意识还是月老红娘的东西从一开始就牵错了目标!

    正因为它错了,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想各种办法补救,结果‌反而将漏洞越补越多,最后被掀了低。

    “它就这么跑了?”良澄还有点不敢相信,他‌当初为了反抗剧情对池瞻都起了杀心,甚至不惜跳海拿命来博,一次次搞得‌那么狼狈,结果‌始作俑者就这样轻飘飘跑路了?

    齐景詹:“别急,还得‌再看看,如果‌能打破必见面规律,说明它确实消失了,至少目前是。”

    良澄霎时脸皮绷紧,是了,还不能百分百肯定它跑了,一切都只是他们的猜测,再说就算跑了,谁知道有没有留下什么后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