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快穿之杠精是怎样练成的 > 草莽将军(25) 我是个粗人,不善言辞
    怀锦之前好心情因为舒昱这句话一扫而光,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他对舒昱是有着感激之情的,不仅是舒昱对他好,更因为舒昱那句话:“要为自己而活。”

    这句话点醒了他,所以他更不会因为感激就失去了自我。

    若是知道舒昱期待的那个怀锦是怎样的,他偏要反着来。

    舒昱并没有察觉怀锦的情绪变化,他很理解怀锦刚开始时对他抱有戒心,以及这样随时处于戒备状态,动不动就使用暴力。他甚至还有点心疼,在这个副本中小锦鲤都经历了些什么啊。

    还好怀锦遇见了他。

    舒昱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童话故事中杀掉恶龙的勇士。

    他对着被救的锦鲤王子认真地说道:“你放心,有我在,以后肯定不会有人欺负你了。”

    怀锦暗想:这人今天怎么莫名其妙的。以前也奇怪,但也没有像今天这样总是说些令人遐想的话。总让他心惊胆战,觉得舒昱好像知道了他的意图,所以才说这些话来试探他。

    他绝对不能表现出异样!

    因此怀锦也认真地直视着舒昱,目光灼灼,真诚地说道:“谢谢你。”

    舒昱拍拍胸脯,理所当然道:“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两人的脑回路不在一条线上,气氛竟然意外地和谐。

    晚饭后。

    现在的人晚饭吃得比较早,等收拾完也才不到六点。现在光线还不算暗,而且比起白天来还算凉爽。舒昱拿来新买的笔墨纸砚以及孩童启蒙用的字帖,像个发现新事物的幼童,语气松快:“我们一起来练字吧!”

    舒昱早就将带血的衣服换下,如今一身清爽、面色红润,没有半点伤患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