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快穿之杠精是怎样练成的 > 草莽将军(06) 我是个粗人,不善言辞
    虽然舒昱不必须休息,但他还是按照常人的作息,和衣在外间的贵妃椅上躺下了。

    见屋里的光熄了,外面守着的亲兵才一边叹气,一边摇头,“将军这……好歹也叫点水给人洗洗啊。”

    “这前后折腾了近两个时辰了……”

    “刚才那是什么木材断裂的声音……”

    “还用了伤药……”

    “唉!”

    “唉!”

    两人对视一眼,皆看见对方眼中浓浓的同情,恐怕那人凶多吉少啊。难怪不要水,说不定都是死人了。

    舒昱没来之前,这个将军对手下人也挺好的,尤其是他自己出身一般,就对很多同样穷困的兄弟颇为照顾。

    这些人也知恩,对将军很忠诚。只是这些人忠厚老实,但并不是很聪明,那些聪明的人早就看出秦向晚才是真正掌握军权的人,早就投靠秦向晚去了。

    这两个亲兵也不知道该不该劝,该怎么劝,毕竟将军也不是什么好脾气,万一将军一发怒,若是动起手来,他们可敌不过。

    而且他们心里也觉得这是将军的私事,将军带兵打仗,好不容易能歇一歇,解决一下个人需求,似乎也无可厚非。虽然同情那孩子,他们还是站在将军这边的,最多他的后事,他们多出几个钱置办一副好棺桲就是了。

    于是舒昱第二日起来,就见守着的两名亲兵神色凄苦,舒昱只当他们是累着了。

    毕竟这两人都已经三十多岁了,又因为昨夜的变故守了大半夜,这也是合情理的事情。

    差点忘了自己这个人设也是三十多岁,唉,平白老了十来岁。

    舒昱内心吐槽,丝毫不妨碍他吩咐这两人办事,“你们两个歇着去吧,找两个人去买些早食回来,再找个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