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在沙雕游戏C位出道[无限] > 被我保护的人,无一生还
    南一无奈摇头,走下楼道,在路过楼道间的镜子时,他顿时也惊在了原地。

    镜子里倒映出一张堪比外星人的脸,原本瘦削的脸此时内凹得像自行车座位,原本明澈的双眼顿时瞪成了正圆形,下巴尖到可以戳皮球。

    望着这张陌生扭曲的脸,南一皱起眉头。

    他突然想到刚刚刷脸的刷子。

    南一掏出刷子,蹙眉端详了一会,物理教授的探索精神让他再次拿起刷子往脸上一刷!

    又是“呼——”的一声,南一看见自己的脸瞬间恢复了原型,手中的刷子也再次变回了正方形的PS图标。

    南一垂头端详着图标,过了足足十分钟,南一才将其放进口袋,重新穿上白大褂。

    他走到厕所门口,压低声线:“咳咳,我在这。”

    吕驻闻声快速跑出厕所,看到南一的瞬间,双眼放光:“卧槽奶一,原来是你跟我一起洗啊!抱歉我刚去医务室看屁股,医生给我敷了止痛药,太倒霉了。来我现在来帮忙!”他微微弯着身子,把袖子往上撸起,准备干活的样子。

    南一似懂非懂点点头:“那你先歇息下吧,活我都干完了。”

    “啥你干完了??”吕驻一脸震惊。

    南一温声道:“嗯,我都清洁完了,你好好休息!”共计擦了150个马桶盖。

    说罢,南一转身便走。

    “你去哪?”

    “打牌。”

    南一清醒地思索着,已经浪费了一天的时间,他必须在剩下的时间完成逗霸的任务,又得再等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