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深陷柔情 > 情书 “陆致庭,我喜欢你”
    生日之后,距离高考就只有不到一个月,乔织连对妈妈的忌日都没空来伤心,因为她现在不能停下,不能往后退一步,最好的大学,市状元,乃至省状元,这是给妈妈和陆家的一个交代。

    高考那天是在本校考,陆致庭一大早将她送到学校,车子不能开进去,只能在不远处的商场停下。

    “2B铅笔,橡皮,0.5的水签字笔,有多备一支笔吗?身份证和准考证都带了吗?”虽然在离开家之前陆致庭就和乔织说了这个事,要她好好准备,现在还是不厌其烦的再说一遍。

    陆致庭没有参加过高考,但在所有人的意识里,高考都是极其重要的,不容有一丝错漏,这是乔织改变命运最重要的机会,她努力这么多年,终于可以收获了。

    乔织低头检查了一下,“都准备好了,三哥放心,我会好好考。”

    “嗯,我相信,别紧张,也别有压力,以你的成绩,市状元不是问题。”陆致庭拍了拍她的肩膀鼓励她。

    乔织莞尔,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吐出腹中浊气,“OK,我加油,走了。”

    “去吧。”陆致庭看着她下车,走向不远处的学校,路上很多人,还有许多交警,今天是和除夕夜一样特别的一天,有许多孩子从此改变一生的命运。

    陆致庭弯了弯唇,他相信乔织也会改变她的命运。

    一共考两天,陆致庭这两天特意请了假,别人问起来,只说家里有小朋友要高考,好像照顾乔织已经变成了很自然的事,想到乔织即将考上大学,要离开陆家,还真有点舍不得。

    不过也不是非得让她离开陆家,奶奶也挺喜欢她,让她住在家里肯定没人说什么,她没有亲人了,以后在陆家出嫁好像也不错。

    陆致庭皱了皱眉,出嫁还是太久远了,暂时先不想了。

    两天里陆致庭一共来回12趟,早上送她,中午再送饭,怕食堂的饭菜不干净,下午再接。

    考完的那天下午,看见乔织的笑容,陆致庭竟也有种放松下来的感觉,好像解脱了一样。

    陆致庭正想张口,乔织却说,“三哥别问,考完了,该放松了,我想去吃大餐,然后睡他三天三夜。”

    这大概是所有高考生的愿望,睡个三天三夜,恨不得连饭也不用吃,床也不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