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晨时甘棠不可亲 > 002她的家
    “妈妈我回来了。”

    夏甘棠是跑回来的,喘气的时候,夏闺正在端菜,看到夏甘棠的脸,笑着递给她一条毛巾,让她擦擦脸上的汗和泥。

    夏闺五官精致,细腻,即使衣装朴素,也能穿出一种味道。人好,长的又好看,镇上哪户人家不喜欢她们家?

    夏闺,名字很简单,夏家的闺女,不过脾气也倔,当年不顾家人的反对,嫁到烟飞镇,但也没有人会想到“老实巴交”的杜碌,不顾她们母子三人,做出了那样的事。

    夏甘棠从记事起从来没见过外公外婆,或其他亲戚,好像她的妈妈夏闺不是她外公外婆的孩子,好像她的妈妈从来就是一个人。

    林惟晨就站在门口,,愤愤的想,这丫头该不会把他忘了吧。

    所幸,夏闺看到了在门口晃着的身影:“你是棠棠的朋友吧,进屋玩啊。还没吃饭就在这吃吧。”

    林惟晨刚想开口说话,却被人抢先,“妈,这是我在路边认识的,刚认的小弟。”听起来有点像炫耀的意思,林惟晨由此而知,他应该是这丫头的第一个“小弟”。

    “你小弟?你才多大?别学你哥。”夏闺忍不住吐槽。

    “阿姨您好,我是糖糖姐的小弟林惟晨。”林惟晨边说边笑着看向夏甘棠。夏闺点了点头,又对着夏甘棠说“哟,胆子不小,开始‘称’姐了?能不能学学人家,多礼貌,哪像你?”

    夏甘棠撇了撇嘴“哼”了一声。

    聊的正欢,夏奕来到了屋子里——围着林惟晨的那个少年。

    夏奕捧着碗,嘴角依旧挂着那种漫不经心的笑:“聊什么呢,这么欢,连吃饭都忘了。”无形中压力就这样压在了林惟晨身上,夏闺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连忙让他们坐下,吃饭。菜挺一般,咸豆角,酱瓜外加一盘炒鸡蛋。

    一开始还好,到后来,夏闺去了厨房,夏奕开始问:“看你穿成这样,也不像普通人家,应该是哪个豪门的后代吧?”

    林惟晨吸了口粥,淡淡回了个“嗯”。

    夏奕错把他的不在意当成了看不起,继续挖苦讽刺他,“那你是犯了什么大错,被“贬”到这么落后的镇上,真是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