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原神]神秘组织提瓦特 > 枫原万叶 21 原来如此,细思恐极
    万叶消失后,织田作之助去哪了呢?

    当然是在异能特务科喝茶。

    织田作之助跟万叶在镭钵街分开后,就去了港口。

    万叶就是从这个港口上岸的,后来也经常带着织田作之助来这边,看看能不能捡到个提瓦特的同伴。

    织田作之助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藏着,等万叶来找他。

    他知道万叶能使用风元素,即便打不过中原中也,但是甩开他是没问题的,因此也没有很担心。

    但结果,织田作之助没有等来万叶,而是等来了异能特务科。

    几辆轿车在织田作之助藏身处附近停下,车门打开,下来一个个穿着制服的人,为首的是一个光头男人。

    “织田作之助,对吗。”

    被一排枪口对着,织田作之助没有半分慌张,依旧淡定,“你们是谁?”

    “异能特务科。”

    光头男人身边的一个戴圆眼镜的瘦弱青年拿出自己的证件给织田作之助看,又拿出一张照片,“这个是你的同伴吧,一个半小时前,你们和羊之王中原中也在擂钵街发生战斗,现在枫原万叶和中原中也失踪,你知道什么线索吗。”

    织田作之助看到证件上写着瘦弱青年的名字,坂口安吾,而他手里的照片就是自己跟万叶,看角度是监控的截图。

    万叶失踪了?

    织田作之助猜测坂口安吾话中的可靠性有多少。

    万叶还不是很熟悉横滨的地形,一般会按照自己给他指出的路径行走,失踪的可能性很小,但也不能排除出现意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