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原神]神秘组织提瓦特 > 枫原万叶 26 这个叫摩拉克斯之眼
    关于穿越到异世界这种事,行秋十分自然的接受了,甚至还有些欣喜。

    这个世界里,一定也有不少精彩的,自己可以看个够了。

    而他的《沉秋拾剑录》,如果能默写下来出版,说不定能收获不少异世界粉丝,哎呀可惜可惜,白垩老师没在船上,他的巨作没了白垩老师的插画,可真是一大遗憾。

    算啦算啦,书的事之后再想,如今的当务之急,还是要找点食物填饱肚子,饿着肚子可干不了大事。

    行秋是在珠宝店里遇见森鸥外的。

    身为飞云商会的二少爷,出门只带买书钱,而这次他乘坐死兆星号前往稻妻,家里的大哥担心他第一次离开璃月不习惯,不仅拜托了重云和自己一起,还指派了好几名随从跟着,生怕他在稻妻受到一点委屈。

    有了重云和随从,行秋就更不带钱了,要不然也不至于卖掉自己得的蓝宝石耳坠。

    摩拉虽然不是这个世界的货币,但好歹也能融些金子出来,缓解他一时之困。

    “老板,你这价钱未免有些低了。”行秋趴在柜台上和老板讨价还价,“老板你做生意的心不诚,我们可不好继续谈下去。”

    虽然不清楚这个世界的物价,但就看店里摆放的那些珠宝价格,对比一下后,行秋就知道老板压了他不少价。

    他这可是飞云商会十五年来发现的净度最高、成色最好的天然宝石。

    即便璃月地大物博,矿石丰饶,这么好的宝石也是极其难见的。

    不说别处,就说这店里,行秋就没见到一颗比这还好的宝石。

    “哎你这小子,不懂行就别乱说,我给你开的这个价可是再诚心不过了。”老板看行秋年纪不大,就故意压价,被他拆穿后又强词夺理。

    “我看你小子不像是有钱人的孩子,这宝石该不会是你小子偷来的吧?偷来的东西我能收就不错了。得了得了,就当我今天做好事,再加十万,你卖不卖吧。”

    店里还有其他顾客在,听到老板的话,看向行秋的目光也异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