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灵谈诡笑 > 凌晨走鬼单2
    李萧何站过去,青年顿时又开始癫狂,男人踹了他一脚才安静了下来。

    “我要做什么?”李萧何悄声问。

    “什么都不用做。”男人从深灰色工装裤里掏出一搓结团的黑块,捏捏细了洒进水里,扯着头发抬高青年的脸,直接灌了下去。动作之粗鲁,手法之利落,李萧何有理由怀疑他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

    不会出事吧?

    男人似乎看穿了他的忧虑,扯着嘴角嗤笑道:“放心,我这是救他,死不了的。”

    “那个黑的是什么啊?”

    “哦,锅底灰混香炉灰。”

    “……”您确定不会死人吗?!

    说时迟那时快,青年突然扭头哗啦呕吐起来,呕得脸红脖子粗,全身□□着,像要把肠子都翻出来。李萧何的手已经准备按120了,青年吐完擦了把嘴,对着一大滩黑臭恶心的呕吐物,他的神色中有着七分的嫌恶和三分的茫然,李萧何却感觉到他正常了,一点都不癫狂了,额头上那块黑也消失无踪。

    这就有点玄乎了。

    男人长臂一展,勾住李萧何的肩膀将人半拖半抱到屋外,一脸的嫌弃:“臭死了。”

    回过神来的青年追到走廊上,急声道:“谢谢大哥救命,这是、这是怎么回事?我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男人靠在走廊的窗户前,夜风吹散了阴郁的气味,李萧何似乎闻到男人身上特别经典特别怀旧的某种肥皂气息。

    只听男人说:“你不用管怎么回事,就当吃错东西了。现在,告诉我,是谁让你知道那个摊子的?”

    青年原地来回踱步,一边着急一边回忆:“好像最初有个朋友跟我说,有个臭豆腐摊好吃绝了,要带我去试,但没过几天他就出车祸撞断了腿。我本来要忘了这回事的,但我另一个哥们儿生意亏到破产,出去喝酒的时候说他就想吃个臭豆腐,我才知道他也是那个摊子的拥趸,他精神状态太差了出不了门,我就想着帮他打包去,但我怎么都找不到那个店。”

    李萧何眉头一皱,猜到了后续的操作:“所以你下单找人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