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牧他们躲在城里没出来,但也警告过吴恩,不要轻举妄动的,只要守住宝库,联盟军的人就不能把他怎样。

    所以第一天的时候,崖底的人被杀掉,粮食被运走一部分,吴恩还能稳住,但第二天,第三天,吴恩就按捺不住脾气了。

    “怎么回事,密道怎么还没找到。”吴恩有些恼怒的说道:“之前密道难找也就罢了,现在他们那么多人马调动,你们都查不出来。一个个都是吃白饭的吗?”

    “联盟军那边每日出动几支人马,我们的斥候也不知道为何,追上去就会被发现。”吴恩的副将,小心的解释。

    一掌下去,把桌子拍得四分五裂,吴恩说道:“等我率东征军直接把联盟军那样杂碎杀了了事。”

    “将军不可啊,联盟军实力强劲,就算赢了他们,我们也会损伤惨重啊。”副将也开始劝说,“东征军的兵来自各州郡,如果我们一直赢的话倒还好,如若是不小心吃了败仗,容易军心不稳啊。”

    如果东征军败了,有些人,可能就会去投靠他们的老乡。比如清河郡来的人,首选就是崔月。

    崔月带领的人马,基本都来自清河郡和平原郡,家人都还在郡内生活,自然是会拼死为崔月作战,东征军却没有这个优势,他们的家小都在别人的治下,可不就是容易反水吗。

    而且东征军内部还有派系之分,虽然现在吴恩看似统领全军,但内部也有不同的声音。

    所以两军剑拔弩张,碰撞过几次,但又没真的打起来,因为各自心里都有顾忌。

    联盟军的人,又擦着吴恩的底线挑衅了几次,把吴恩的火气撩拨得够够的。

    连续几天,他们都从崖底运粮食出来,但为了不漏踪迹,运出来的粮食,他们都堆放在密道的岔路里,并没有拿出来。

    经过检查,宝库里的粮食,大部分都是前年的陈粮,和去年的新粮,质量都还不错,可以看出,皇帝把这宝库保护得不错,防火防潮的措施都做的极好。

    一边运着粮食,一边又故意挑衅着吴恩,密道泄露的事情,自然就藏不住。

    皇帝原本想着让双方斗出结果之后,他才出场,告诉最后的赢家密道所在,但现在密道找到了,也就没他什么事了。

    “宝库密道这么隐蔽,他们怎么会发现的。”知道这个消息的皇帝,气得胸口疼,他手里最大的依仗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