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母狮吃掉,你既然都抱在怀里了,那就带回家养着去吧”。

    李帅包说着把小美洲狮还给了宿山。

    宿山道:“要不你拿回去养,这样的话你还能研究研究,说不准以后就是美洲狮专家了”。

    谁知道李帅包摇头说道:“这学科没的搞头,不知道多少人在研究这些大猫,我加进去也翻不起什么浪花出来,搞科学选方向很重要,要是挑热门的很难出头,只有挑相对比较冷门的,而且还能忽悠人的,这样的方向一是能骗,哦,不是,是搞到科研经费,二是容易出成绩……”。

    “我了个去,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科研党棍啊,整天不想着研究净想着骗经费的事情”宿山笑着说道。

    “搞科研你也得会忽悠,你以为你老实的搞科研就有人自动把钱给你送过来了?你想的美!咱们举个例子,你看人家爱因斯坦,就靠着几个想法一辈子活的有滋有味的,再看看不善言辞的那些科学家过的跟个要饭的似的……”李帅包说道。

    “不对,爱因斯坦也会拉关系?”宿山觉得自己的三观有点受到了冲击。

    李帅包道:“你是被课文给忽悠了,爱因斯坦的人情世故别说是你了,最少也是贾胖子那个级别的,人家还会维持关系,比如说见过一次比利时女王,但是以后就和女王走了一辈子的朋友,两人常通信。他的智商高,情商同样也不低,懂进退还能坚持原则,至少比你小子会做人多了”。

    宿山有点跳戏:“今天怎么这么多感慨啊,骚包,不得不说你世俗了啊!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

    李帅包说道:“我以为你丢了,所以着急一着急就想的有点多,以前没有转过的弯子也就转过来了,以前我太拧巴了,如果是早想通了,咱哥们何必吃这份苦?”

    “怎么,你是比尔盖茨的私生子啊?”宿山开玩笑说道。

    李帅包正色道:“我不是!”

    “那不就结了!快点走,好像有点落雨点子了”宿山刚想说上一两句调戏一下李帅包,突然间觉得有个水珠子落到自己的脑门上,虽然不大但是传达的信息很明确,老天说:老子要下雨了!

    李帅包又不傻,哪里用的到宿山提醒,没等宿山的话说完呢,李帅包便抢先撒开了腿便跑。

    “我了个去,你小子跑的到挺快的!”

    宿山这边抱着个小山狮跟本追不上他,想想看人家李帅包是常年泡健身房的,体力是宿山的几倍,如果不是怕再把宿山给丢了,李帅包能直接给宿山演示一下旷世绝学,凌波雨催飞步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