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缠上。年下男友 > 14.汪含x潢虎-005
    14.汪含慎xh虎-005

    「h组长,大晚上不睡觉,在学校宿舍外面丢石子。小学生的行为你要找谁我没意见,但是我已经从小学毕业很久了,恐怕无法陪你玩这游戏。」汪含慎语毕,推了推鼻上的眼镜,忽然捕捉到h虎看他的表情似乎有异,一种直觉油然而起,可是旋即被自己果断地否决。

    「汪先生说笑了,这天还没黑啊,哪来的大晚上?」

    汪含慎叹了一口气,要怪就怪英国纬度高,夏天的太yAn不到晚上九点过後不下山。那不就还好自己不是去北极圈念书,要不再遇到h虎,他不就24小时不用睡觉?

    汪含慎忽然想起来h虎真正来英国的原因,「h组长不是来办案的吗?既然天还没黑,研究案情或者去追坏人,不是正好?」

    没想到把倒是把h虎逗笑了,「警察也是要休息。再说了,我是下周一报到,这不还有两天吗?」

    你甚麽时候报到关我什麽事情?汪含慎本想一走了之,可是一看对面这人的身影,总有点孤独的味道,汪含慎终究没有转身离开。他在心里安慰自己,毕竟都是同乡,毕竟都是出外人,他乡遇老乡,虽然不用泪汪汪,但是好客的礼仪还是可以做到的。

    汪含慎於是开口说道:「如果h组长不嫌弃,就上来坐坐吧。」

    这下可把h虎乐得嘴都阖不上了,对方笑着跑过马路,两人一前一後又回到汪含慎的宿舍。一进门就遇到早上那群室友,有人警告h虎别太大声免得又吵到大家。

    h虎随口丢了一句英语说要不你乾脆别回来睡了,就不会听到我敲门了。对方原本还要和h虎计较,但是被朋友劝阻和汪含慎的道歉给劝走了。两人本来要到厨房坐,但是无奈其他室友正在煮东西,偏偏汪含慎不会下厨也不习惯厨房的味道,两人又回到汪含慎的房间。

    「你g嘛和那种人道歉?」h虎一进门就一PGU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

    汪含慎从床下拿出下午去超市买的啤酒,谁知递给h虎的时候对方说不喝不冰的啤酒,他只好先拿一瓶自己的和一张便条贴去和冰箱里其他室友的交换。回来後才回答h虎的问题。

    「你又为什麽找我室友麻烦?」汪含慎喝了一小口啤酒,一看h虎手上的却已经去掉半瓶。

    h虎脸sE有些凝重,反问汪含慎,「你只听见我叫他别回来睡,就说我找他麻烦?那白天的时候他骂我你没听到,就觉得他是好室友了?汪先生几岁了?看事情还只看表面呢?」

    汪含慎愣了一下,反刍着h虎的话语,一会儿之後举起啤酒瓶向对方说:「我道歉,h组长,是我先入为主了。」

    h虎却反倒露出一种”你上当了”的表情,也举瓶回敬对方,「汪先生,你又怎知道我刚才说的不是反话来骗你?哈哈哈!」笑完,将啤酒一饮而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