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惯着他治愈他txt > 113,道德绑架
    童漪回头,看见来人,眉心微蹙,只觉得阴魂不散,淡淡道:“你怎么出来了?”

    “出来透透气。”苏诗凝走到童漪身旁站定,似有些忐忑的看着她,“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

    “我生什么气?”童漪说话的时候弯腰拿了栏杆上的鱼食,撒了一把在湖里,鱼儿瞬间一哄而上抢食。

    苏诗凝双手交叠放在小腹处,站姿优雅,一副名门贵女的气质,“我和湛北之间什么都没有,你别误会。”

    童漪继续喂鱼,“我为什么要误会?”

    苏诗凝,“……”她说让童漪别误会,目的是想童漪她误会。

    苏诗凝觉得童漪肯定已经误会了,不然怎么会一个人跑到这里来吹冷风?

    不过是死鸭子嘴硬不愿承认罢了。

    这样想着,苏诗凝心情瞬间愉悦起来,看着童漪微笑着说:“湛北陪我一起回来,我以为你会不高兴。”

    “这有什么不高兴的?姑父是他的救命恩人,他照顾救命恩人的女儿,说明他重情重义,这样的男人才值得我托付终身,你说呢?”童漪转头对上苏诗凝的视线。

    苏诗凝嘴角的笑容僵住,眼底浮上吃惊,显然没料到童漪竟然都知道。

    “不过,有一点我得说说你。”童漪将手中的鱼食放下,拍了拍手,转身看着苏诗凝,“他重情重义是他人品好,你利用姑父道德绑架就是你的不是了。”

    苏诗凝脸色白了白,“我没有。”

    “你的意思是陆湛北喜欢你,主动要求陪你回童家?”童漪语气有些咄咄逼人。

    苏诗凝是想向童漪传达这个意思,但她并没明说,只是想暗着气童漪,没想到童漪直接将事情挑明,这么直白,她反倒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承认就是直接和童漪撕破脸,在还没拆散陆湛北和童漪前,撕破脸对她没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