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姐弟恋你撞我心上啦 > 番外 宁朝x季安然[1]
    是不是觉得这章眼熟?没订阅够一定比例,那还得再等等哦!  11

    老太太果然误会了。

    并不是从林淮北房间出来就表示和他一起睡觉了啊……

    就算一起睡觉也不代表就做了那种事啊……

    林淮北才多大,温渺再急不可耐饥不择食也不会丧心病狂到这一步,她怎么会对一个小孩下手……

    温渺着急解释,显然老太太有了自己想法,认为自己孙女是在害羞。

    毕竟另一个当事人一直没出声解释,还笑得一脸乖巧。

    “其实这些天,渺渺的大哥一直有跟我联系,希望我不要让你们住一块。他考虑的那些我也考虑了一下,但现在看看,你们住一块挺好的,不止相互有个照应,还能提早熟悉婚后生活。如果你们怕外面有什么不干净的传言,那就找个时间去香港注册,小北这个年纪,在那边是可以合法结婚的。”

    温渺被吓得不轻,老太太竟然还说什么提早结婚的话,她都快六神无主了。

    “奶奶,你真的真的误会了,我们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清清白白,而且——而且昨晚小北还发烧——”

    发烧了怎么能做那种事,真的是误会啊quq

    这时阿姨过来询问是不是可以开饭了,老太太点着头起身,招呼两个小的去吃饭:“好了,这些事情以后再谈,先吃饭吧。”

    温渺望着老太太和阿姨越来越远的身影,确定她们不会听到她说话后,才怨念地蹙着小眉头瞪着林淮北:“你为什么不解释?”

    林淮北露出无辜的表情:“姐姐你解释了这么多遍奶奶都没信,我解释就有用吗?”

    “……”

    说得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