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倒在女仆裙下(西幻H1v1) > 番外:花与宝石()
    艾薇把一楼改造了一下,腾出了一个小隔间开了家花店。

    撒斯姆对此意见很大。 ̄へ ̄

    啧~大不了自己再多给她些金币好了,省得这小家伙老是找借口逃脱,坏他好事。

    艾薇却觉得她要找事情做做,不能一整天和撒斯姆黏在一起。

    尽管很开心,可时间长了也会腻得慌。

    毕竟身为受过新时代思想熏陶的她,不想完全依靠男人,她可是要立志成为掌握主导权的那个人。

    至少在床上除外......

    在其他地方,要她说了算......

    魔王大人最终还是拗不过艾薇,只好委屈妥协。

    只不过这家花店经常休业,要么开三天休息两天,要么上午还开着,下午就见不到老板娘的身影,买花全靠自助。

    尽管开店时间全看艾薇,然而真实情况是取决于那位狡猾的魔王是否愿意放她下床。

    ——————

    二楼房内,朝海的窗户微开着,清风带入些许Sh气,空气中充斥着花草的清甜,还夹杂着几丝咸腥,不知是不是海风的味道,还是其他什么暧昧的味道......

    "啊哈~不...不要了。"艾薇娇呼着,原本盘旋在男人JiNg瘦腰间的白皙长腿已没了力气,显然有想放下的趋势。

    男人哪会轻易放了她,顺势把少nV双腿搭在自己肩上,腰胯间还在缓缓用力c弄,握住细腰的双手转而r0Un1E起jiaOT,如此暧昧亲密的姿势,艾薇抬头就能看见那紫红粗y的巨物是怎样y邪的撞入自己腿心间的。

    “唔!放...放我下去!”艾薇受不住这样的ymI景sE,羞着绯红小脸娇声直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