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幔透着两人缠绵的身影,y腻的cx声回荡在幔帘中,很快随着yYe不断流出,整个寝室传满了ymI的气息。

    撒斯姆JiNg壮的身躯再次压了下来,动作迅猛却不失温柔,硕大的ROuBanG不断进入那温润的R0uXuE中,男人一GU劲冲撞着,两人相连处紧紧契合,撒斯姆忍不住畅快低Y,势要将囊袋一同塞入少nVT内才罢休。

    “唔!轻点.....啊啊.....别顶那....”

    身下的艾薇被撞得失声叫喊着,连连求饶。

    胀大无b的ROuBanG又y又烫,撑满了neNGxUe,撞酸了hUaxIN,在撒斯姆凶猛撞击下,艾薇连抓住身下床单的力气都没了,每次想用力都被那极致的欢愉撞散。

    “小艾薇,喜欢我c你么?”

    “告诉我,喜欢吗?”

    压着娇软的少nV,男人在艾薇耳边喘息,时不时咬住那nEnG红耳垂,用牙尖轻轻磨着,舌头T1aN过耳轮,g诱着她。

    “呜嗯~”

    艾薇无意识SHeNY1N带着哭腔,最后的理智和羞耻让艾薇Si咬着嘴唇,不肯松口。

    “不说?那就不cHa了。”撒斯姆停下腰身的动作。

    艾薇简直恨不得咬Si身上的男人,明明才平缓瘙痒不久,现在又不动了,万般的酸痒齐涌心头,像无数颤栗蠕动的虫噬一样。

    呜呜~他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b她说这些羞耻的话,简直讨厌Si了。

    可那丝理智和羞耻在无尽的空虚面前完全无力阻挡。

    艾薇迷乱紧抓这身下的被子,小脸红润,不知是哭红、羞红、还是胀红的......脸上似是哀怨,似是意乱情迷,连连哭喊道:“呜~喜......喜欢~”

    “喜欢谁c你,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