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听到了自己面前的这两个女人跟自己的这一些话之后,那柳云根本就没有把面前的这两个女人跟自己的这些话都可以听到心里面去,而且呢,柳云根本就没有在乎他们,所以呢,他们两个人跟自己的这一些话后,自己就当作他们两个人放屁。

    只见苏然的大嫂见到柳云的这一个模样之后,能感觉到面前的这一个柳云真的是非常的过分。

    本来他们以为他们到柳云的面前来柳云多多少少也会给他们一点面子的,但是现在见到柳云的这一个样子,柳云根本就没有给他们任何面子。

    所以呢。他们见到柳云的这一个样子之后,他非常的生气对着柳云道,

    “柳云你真的是非常的过分的,本来我们以为呢,我们到你的面前来跟你的这些话呢。再怎么样的话,也会看在我们是苏然的大嫂的面上,然后呢,会给我们一点面子的,但是现在呢,见到你的这一个样子,你根本就没有给我们的面子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的话,到时候苏然知道了,苏然是非常的生气的。”柳云听到了,他们两个人这么了之后呢。

    自己根本就没有把他们两个人现在跟自己的这些话,都可以听到心里面去,至于苏然会不会生气呢,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

    所以呢,他们两个人现在跟自己的这一些话呢,自己只不过是感觉到他们两个人现在跟自己的这些话,有一些好笑。

    所以呢,当柳云听到了,他们两个人这么了之后呢,对着他们两个人道,

    “我现在听到你们两个人跟我的这一些话之后呢,我感觉到你们两个人跟我的这一些话,有一些好笑,因为那对于我来,不管怎么样的话,我觉得呢,不管做什么样的事情呢,我自己的心里面有着我自己的想法,我自己的心里面有着我自己的打算,就算我跟苏然我们两个人是这样的关系的话,我觉得呢,只要是我做的这一个打算的话,苏然他都是跟我所想的一样的,他那都不可能会为难我的!”听到柳云这么了之后呢,才不相信柳云的这一些话,都是真的。

    所以呢,当那一个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听到了,柳云这么了之后,他对着柳云道,

    “柳云,你的这一些话都是真的吗?不管怎么样的话,你根本就不可能会把我们放到眼里,不管怎么样的话,你呢,都要为难我们是不是!”柳云听到了,他们这么了之后呢,自己感觉到好笑,自己有没有为难他们呀,自己根本就没有为难他们好不好,也是他们自己到自己的面前来找不快,这怪得了谁呢?

    所以呢?柳云听到了,他们两个人这么了之后呢?柳云对着他们两个人道,

    “我现在听到你们两个人跟我的这些话之后呢,我感觉到你们两个人有一些好笑,因为你们两个人现在到我的面前来跟我这么多呢,我感觉到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你们两个人自找的,本来我跟你们两个人了,都不怎么熟悉是不是,以前你们呢?也跟苏然已经是断绝了关系了。既然都已经跟苏然断绝了关系的话,那我就觉得那没有什么大家好的,但是你看一下你们那又跑到我的面前来跟我那么多,你们觉得你们两个人现在的不就是自己跑到我的面前来找打吗?所以呢?你们两个人现在也怪不了谁!”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听到柳云这么了之后呢,他们两个人真的是被柳云给气的不校所以呢?

    他们两个人见到柳云的这一个样子之后呢?只见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对着柳云道,

    “柳云你不要太过分了我跟你如果你太过分的话,到时候呢?你在这一个村子里面呆不下去的话,到时候你哭都没有地方哭去!”柳云听到了,他们两个人这么了之后呢?

    自己感觉到他们两个人现在跟自己的这一些话,有一些好笑,自己怎么可能会在这一个村子里面呆不下去了,这一个村子里面的这一些人有多么的拥护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