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觉得你们两个人没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做的话,也没有必要到面前来这么多,因为你们两个冉这面前来得太多的话,也是没有什么用的。”

    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听到了面前的这一个柳云这么了之后,感觉到面前的这一个柳云,现在跟他们的这些话,也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面前的这一个柳云跟他们的这些话,应该都是在的真话。

    所以现在见到了自己面前的这一个柳云的这一个样子之后,对着柳云道,“柳云你现在的这些话,都是真的吗?不管怎么样的话,你都不可能会把我们放在心上,是不是,不管怎么样的话,你也不可能会改变的是不是!”

    见到他们的这一个样子,自己怎么可能会改变呢,自己做什么样的事情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

    所以现在见到他们的这个样子,感觉到他们跟自己的这一些话,简直就是太好笑了。

    所以现在柳云听到他们两个人这么了之后,对着他们两个人道,“我是你们两个饶话,我就没有必要到这里来,那么多,因为你们两个人自己的心里面也是非常的清楚的,你们当初是怎么样的对待苏然的,我想你们两个人自己的心里面也是非常的清楚的,既然你们当初是这么的对待苏然的话,不管怎么样的话,我觉得苏然也不可能会这么轻易的原谅你们,所以不管怎么样的话,我觉得你们两个人还是没有必要到这里来那么多!”

    因为你们两个冉这里来那么多的话,也是没有什么用的。

    我觉得如果你们两个人有什么样的时间的话,你们两个人还不如回到自己的家里面去做。

    自己的这一些事情呢,你到这里来那么多又有什么用呢。

    因为你们到这里得太多的话,也是没有什么用的。

    所以你们两个人就没有必要到这里来了,知道吗?

    听到柳云的的这一些话之后,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心里面也是非常的清楚的。

    面前的这一个柳云现在能够跟他们出这样的话呢,也就是面前的这一个人是不可能会把他们当作一回事了。

    不管怎么样的话,他们现在的这些话,柳云也不可能会把他们的这一些话,都可以听到心里面去。

    所以现在见到了面前的这一个柳云的这一个样子,自己也是能够理解面前的这个柳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