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说了一大堆之后呢,终于把苏然说通了,然后呢,柳云来到了客厅里面,刚刚来到客厅里面之后呢,就见到苏然的家里面所谓的那一些家长正坐在自己的客厅里面的。

    见到柳云来的时候呢,他们那一些人脸上都扬着笑脸,然后呢,跟着柳云打着招呼呢,柳云见到他们这一些人的这一个模样的,也知道他们现在对于自己扬着一张笑脸,还不知道等一下呢,还会爆发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所以呢,柳云见到他们的这一个模样之后呢,也并没有把他们的这一个模样给放在心里面。

    柳云对着他们说,“不知道你们这一些人到我的家里面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呢。”

    只见苏然的大嫂对着柳云说道,“柳姑娘是这样子的,我们能到这里来呢,我们是想要见一下我们的小叔!”

    柳云听到了自己面前的这个苏然的大嫂跟自己说的这句话之后,那柳云感觉到面前的这一个人跟自己说的这一些话,有一些好笑。

    他刚刚说什么,她说她想要来见苏然的。

    但是自己记得非常的清楚的,苏然不是已经跟他们家里面所有的这一些人都已经是断绝了关系了吗?既然已经跟他们家里面所有的这一些人都已经是断绝了关系的话,那就跟他们家里面的这些人没有任何的关系了,他们为什么现在都还要来找。

    所以呢,当柳云听到了自己面前的这个女人这么说了之后呢,就对着自己面前的这个所谓的大嫂说道,“你呢,你打算来找苏然是不是有事!”

    大嫂听了柳云说的这一句话之后,点点头,笑眯眯的,“不错柳姑娘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就是这样的我就是打算来找苏然的,怎么样呢,在哪里呢!”

    见到了自己面前的这个女人这么说了之后呢,有一些抱歉的对着自己面前的这个女人说,“真的是挺不好意思的,苏然没有在这里,然后呢,我让他去办别的事情了,然后呢,他就去办别的事情了,最近这一段时间他都不会回来了。”

    柳云这个话音刚一落的之后呢,见到柳云的这一个模样之后呢,对着柳云说道,“我说柳姑娘呀,你就不要拿这样的事情来骗我们了,知不知道,不管怎么样的话,我们对我们的那一个小叔还是非常的了解的,所以呢?不管怎么样的话。我呀知道你现在跟我说的这些话都是骗我的呢?”

    柳云听到这一个女人这么说了之后呢,自己怎么可能会骗她呢?不管怎么样的话,就算自己骗他的话,他又能够拿自己怎么样的。

    见到自己面前的这个女人这么说了之后呢,柳云笑了跟着自己面前的这个女人说道,“就算我骗你的话,你又能够拿我怎么样呢?”

    听到柳云这么说了之后呢,只见苏然的大嫂真的是有一些生气了,自己现在见面前的这一个小丫头这么说呢?

    自己是给面前的这一个小丫头的这一个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