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管你们谁对我好,现在的我就想打断你们的胳膊,打断你们的腿,看你们还有什么资本在我的面前继续的猖狂,还有你们竟敢侮辱我的娘亲,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

    苏然目前那可是只听柳云的,见到柳云对自己这么吩咐着,苏然看了柳老太婆和柳家大儿媳妇一眼,说道:“得罪了!”

    然后走了过去,一手提着柳老太婆,一手提着柳家大儿媳妇,像提小鸡一样,往外拖着。

    柳家大儿媳妇和柳老太婆被苏然一左一右的提着。

    两人在那里拼命的挣扎着,可是她们两人哪里能够挣脱得掉苏然的钳制呀。

    所以就像被拖小鸡一样拖到了门外,只见苏然把她们两人拖到门外之后,两只手用力一甩,就把柳老太婆和柳家大儿媳妇给甩了好远好远。

    她们两人被甩掉之后,好半天都没有反过神来,而且好半天也起不来。

    那些看热闹的村民们见到此时此景都不敢大声的说话,就连大气也不敢出一声。

    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这苏然竟然会如此的彪悍,而且苏然竟然还会如此的听柳家大姑娘的话。

    看来以后,这柳家大姑娘他们实在是不敢轻易的去招惹呀。

    特别是,赖子和二柱子,他们两人已经在心里面庆幸了,上次他们找了柳云的一次茬之后,他们就学乖了,没有继续跟柳云作对,如果他们上一次没学乖的话,继续在跟柳云作对,不光要对付柳云那个小女人,而且还要对付苏然这个练家子。

    两人偷偷在心里面叹了一口气,“幸好,幸好!“

    柳云看着被丢的老远的两人说道:“现在请你们立马滚出我家的房子,如果,以后你们再不要脸的找上门来的话,那下次就不是说被丢出去了,而是要打断你们的一条腿,还有一只手,看你们能不能得到教训!”

    柳老太婆和柳家大儿媳妇被苏然这么一摔,脑袋早就摔懵了,而且也怕了,所以两人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就连屁股上的尘土都不敢拍,灰溜溜的跑回自己柳家去了。

    而此时的柳枝,也带着郎中先生急匆匆的赶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