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掌柜的急匆匆的跑到了东家家里。

    东家刚好在家,还没有出门,见到掌柜的跑了过来,而且这个天倒也还跑得满头大汗的,东家还以为店铺里面出了什么事情。

    东家有一些难看的看着掌柜的说道:“是有什么事情吗?怎么跑得气喘吁吁的?”

    见到东家,掌柜的大声大口的喘了几口粗气,然后平复了一下心情,才对着自家东家说道:“东家,今天咱们药铺里面来了一对母女,她们拿了一株人参来卖!”

    东家听了掌柜的话不以为然,“来卖人参就卖人参吧,平时你不是都是在向一些村民收购药材吗?既然,她们拿人参来卖,你直接给价格就行了!”

    掌柜的听了,有些为难,“东家,那人参可不是一般的人参,那株人参,可是我见过年份最大的人参!”

    那东家一听到掌柜的这么一说,就来了兴趣,“你刚刚说什么?你见过年份最大的人参?”

    掌柜的点了点头,“东家,小的在东家的手下做了那么多年的掌柜的,药材也见得多了,但是今天那对母女带来的人参真的是非常的罕见,那株人参少说也有300年的年份!”

    “什么?300年的年份?”

    本来东家是打算拿着茶杯喝茶的,听到掌柜子的话,东家拿着茶杯的手顿了顿,然后把茶杯轻轻地放在桌子上,“你刚刚说什么,你确定你没有看错?那株人参的年份,有上百年?”

    掌柜的点了点头,“对的,东家,我为了确定清楚,我还仔仔细细的看过那株人参,不光是上百年呀,最少有300年的年份!”

    东家听了,心情有些激动,连忙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带我去看看,300年年份的人参,说起来我也还没有看到过,他们两人还在,应该还在店铺里面?”

    掌柜的点了点头,“是的,我已经让药童看好她们,她们还在药铺里面等着,那人参年份高是高,那人参也是好药物,但是那两个人开的价格却不低!”

    掌柜的觉得,自己是应该先跟东家把那姑娘所出的价格说好,别到时候东家走到了那边,又重新问一遍,又不太好了。

    “哦,那卖主要什么样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