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自己买的这一马车的东西,都是现在家里面需要的,现在用去了那么多的银子,柳云也才知道这古代的物价也并不低呀。

    看来挣钱的事情必须得提上议程了,刚开始自己是没有什么本金,所以,迟迟都不敢动手,但是现在自己手中握着那么大的一笔巨款,柳云就想着,一定要拿着手上的这一笔银子做出一番事业出来。

    “娘亲,你放心吧,这一点银子咱们用出去了以后,咱们又可以挣回来的,再说了咱们家里面现在都揭不开锅了,当然要买一些米面回来,还有虽然这天已经开春了,没有冬天那么冷了,但是俗话说得好,油桐花开,冻死老母鸭,这天气还是会冷好长一段时间的,两个妹妹身上的衣服单薄得很,娘亲也是穿着单薄的衣服,床上盖着被子就更不用说了,为了两个妹妹还有咱们的身体着想,所以必须得买一些御寒的衣服!”

    李玉儿听到女儿说的话之后沉默了,感觉自己这个做娘亲的真的失败,女儿说的一点也没有错,自己苦一点,累一点,痛一点没关系,但是自己几个女儿可还是小孩子呀,她们可不能像自己一样呀,所以李玉儿也没再多说。

    “小云,还是你想得周到,娘亲倒是没有想这么多,以后家里面部都有小云你做主吧,娘亲不会再多说话了!”

    因为李玉儿知道自己的女儿真的是变了,跟以前完就不一样了,而且自己也听说了女儿的遭遇,既然女儿经常在梦中能够梦到那个神仙老爷爷在帮她出主意,那就说明自己的女儿现如今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只要自己按着自己的女儿去做,今后的日子绝对不会过得太苦的。

    柳云点点头,“娘亲,你知道就行啦!”

    马车摇摇晃晃的朝着柳家村儿去,柳家村离镇上根本就没有多远,如果是步行的话只需要一个时辰就可以到了。

    现在柳云他们可是坐着马车呢,所以那速度比她们来的时候快了很多。

    柳云在回村的路上见到一个少年,背上背着一大包的东西,在自己的前面走着。

    柳云坐在马车上,看着那身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发现那背影还非常的熟悉。

    柳云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正在自己面前走着的那人,不就是那天自己在山上碰到的那一个少年吗?

    好像是不会说话的哑巴哟,他是苏家人,听娘亲说他是苏家最小的儿子,苏家有个大哥和二哥,日子都过得非常的好,就是他一个人给分到了一边。

    平时都是以打猎为生的,见到他背上背的那一大袋东西,柳云想着难不成是他那天打到的那老虎,拿到镇上去卖,没有卖完,然后又背回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