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家柳姑娘的这一个想法也并没有错。

    人家做豆腐,不就是想要挣钱吗?

    掌柜的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这个要求好像是有一些过分了,自己确实是不能够去强迫别人,只能够把豆腐卖给他这一家吧。

    掌柜的,虽然觉得非常的肉痛,但是也不能不想一下,人家柳姑娘所说的也是非常的有道理。

    柳云见到掌柜的,在那里沉默着,就知道掌柜的心中肯定是有想法的。

    然后柳云就开口说道:“掌柜的我第1次合作的人是掌柜的,而且掌柜的我也打过了很多次的交道,知道掌柜的你这个人呢,10分的值得人认识,所以呢,我就在想着,到时候我做出来豆腐的这几个菜式倒是可以把这几个菜谱卖给掌柜的!”

    “掌柜的,不知道你觉得怎么样?”

    掌柜的一听到柳云的话,猛的一惊,然后看向了柳云说道:“柳姑娘,你是真的愿意把你做出来的这几道菜的菜谱卖给我吗?”

    柳云点了点头说道:“当然是真的,我跟掌柜的合作了那么多次,只要是我答应过的事情,又有哪一次没有做到呢?还有掌柜的,我感觉呀,我们既然是合作伙伴,而且合作的次数也不少了,对于掌柜的我肯定是要优先的考虑了!”

    掌柜的听到柳云的话之后,脸上都笑开了花,“柳姑娘,看来我真的是没有看错人呀,就凭柳姑娘你说的这一句话,我就觉得柳姑娘你这个人是值得我深交的!”

    柳云听到掌柜的话之后,笑了笑说道:“掌柜的,你真的是过奖了,咱们之间一起合作呢,都是合作共赢的,双方都有利益,咱们才能够合作是吧?如果没有利益的话,我想合作下来,应该也是没有任何的意思了!”

    掌柜的听了点点头,“不错,柳姑娘,你这个话,我非常的喜欢听,柳姑娘说的一点也没有错,既然我们呢就是一起合作,那肯定是要有利益的,而且我这个人,柳姑娘应该也打了很多次交道的,虽然也看重利益这一方面,但是诚信还是有的,对于柳姑娘,我就更加的相信了!”

    柳云点点头,然后对着掌柜的说道:“那掌柜的,咱们两人现在可以写合约了,然后写完合约之后,我呢,就可以到厨房里面,把我会的这些菜色都交给厨房里面的厨师,其实豆腐还有各种各样的吃法,到时候我会慢慢的研究出来,然后用豆腐做出别的吃食,我想来客楼里面的厨师也非常的厉害,他们肯定也是能够研制出一些吃食来的,所以掌柜的到时候你可以让那些厨师们也去研制一些,你觉得怎么样呀?”

    掌柜的听了点点头说道:“柳姑娘你放心吧,我到时候一定会让厨房里面的那些厨师自己研制一下新鲜的菜色,到时候我一定要把这个豆腐做起来!”

    柳云点了点头说道:“掌柜的,咱们国人对豆腐这些想法已经是根深蒂固了,大家都以为豆腐的味道不怎么样,到时候你们取菜名的时候,可以取一个比较雅一点的,等大家点了菜是吃到豆腐之后就知道,那菜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