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想了多久,反正是大半夜才睡着。

    等第2天一大早,柳云醒起来之后,下到了大厅里面。

    苏然和柳树两个人,早就坐在了大厅的桌子上等着柳云了。

    等柳云一下楼来,大家就叫了早饭,吃完早饭之后一行人才出了酒楼。

    这一次出了酒楼之后,柳云也没有停留,而是让柳树驾着马车直接回村去了。

    柳云跟苏然两人坐在了马车里面,苏然问着柳云,“怎么样,小云我看你的精神好像不怎么好,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吗?”

    其实苏然从今天柳云下楼来的时候,就看到柳云的面色有一些不好,但是当时酒楼里面的人也挺多,所以自己也不好问。

    现在这马车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而且赶着马车的又是柳树,他们都是属于一家人,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所以苏然就开口问着柳云。

    柳云听到苏然这么一问,然后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说道:“我的面色很难看吗?”

    苏然点点头说道:“确实!

    柳云笑着说道:“可能是昨天在酒楼里面睡觉,不怎么习惯,所以有一些认床吧,没事的,等一会儿就好了,今天晚上早一点休息,就没关系的。”

    苏然点点头算是默认了小云的说法。

    确实有的人比较认床,在陌生的环境里面确实是睡得没在家里面睡得好。

    柳云开口问着苏然,“昨天,咱们在县里面逛了一圈,你有什么看法呀?我觉得咱们不可能一直都是这样做着萝卜干吧,而且这些萝卜干可是有季节的,等这个季节以过萝卜就没有了,而且做萝卜干也不是有什么秘方,很快就会有人学着咱们,就会有第二家第三家的萝卜干出来,所以我想做一些别的事。”

    “昨天转了那么一大圈,我终于想到了我们要做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