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大叔说得非常的认真。

    柳云当然也听得非常的认真,听了李大叔的话之后,柳云心中就有了一个想法,等到时候自己回到村里面了,可不可以跟村长好好的商量商量,让他号召村里面的那些村民多种一些花生呀。

    到时候种出来的那些花生,自己部都收购了,而且价钱绝对不低。

    柳云心中的想法,觉得自己的想法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这些农户家里面要种这些东西,也只不过是要拿来填温饱吧,如果种花生的话,自己以高价跟他们把那些花生收起来。

    他们同样也是能够得到收入的,到时候得了银子,再去买粮食,也是一样能够填饱肚子。

    三个人有说有笑的,倒是没有用多长的时间就来到了村口。

    来到村口之后,那李大叔就在村口下了马车。

    下马车的时候,还连连对着柳云说着道谢的话。

    柳云摆摆手,对李大叔说:“李大叔你实在是太客气了,咱们都是同一个村的,太见外了,只不过是搭一程路而已,又没有做什么事情,怎么都会那么客气呢?”

    李大叔被柳云这么一说呀,倒是感觉到,自己确实是有一些小气了,人家小姑娘都说了,只不过是顺路搭一程而已,又没怎么样,如果自己实在是老是这么说这些客气的话,弄得人家小姑娘都不好意思了。

    李大叔暗暗的在心里面想着,以后柳家小姑娘遇到什么事情,自己能够帮一把的话,也就帮一把。

    柳云跟苏然两人赶着马车回到家里,然后从马车上面拿出了那些豆腐。

    等柳云拿出那些豆腐的时候,就感觉到那些豆腐有了很大的变化,自己是坐着马车回来的,虽然马车有一些颠簸,但是颠簸得也不太严重吧。

    而且自己刚开始买那个豆腐的时候,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那豆腐非常的平整光滑,怎么到现在这豆腐好像就有一些开裂了,而且像是有一些要碎掉了的症状。

    柳云看着那些豆腐,又看了看一边的苏然说道:“苏然我怎么感觉到这些豆腐好像都开始了化水,烂掉了,碎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