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先让他们得意一阵子,等过了这一阵子之后,自己绝对让他们哭都哭不出来。

    还有,今天自己挑萝卜去的时候,自己可是有认真的观察了一下柳云他们现在住的那房子,还真是不错,挺宽敞的,跟自己家比起来倒是要好了十倍八倍,也没关系,等过了这段时间,柳云他们住的那个房子也会变成他们柳家人的。

    到时候他们一家人都住在那宽敞明亮的房子里,别提有多舒服呀。

    柳家大儿媳妇在那里做着白日梦。

    柳家二儿媳妇看见自家大嫂那样子,忍不住在心里面笑道:“也不知道自家这个大嫂现在又在打着什么坏主意,肯定又是想着怎么样的去害别人,也不想一想,现在的柳云,可不是以前的柳云了。

    可不是他们轻易就能够害的。

    如果现在的柳云还是以前的柳云的话,那自己也不可能要跟她合作的。

    自己正因为看出来了现在的柳云比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强了很多倍,知道他们轻易的动不了人家,所以她才会动了心思去跟柳云谈合作。

    而柳家的这些人竟然还不怕死的想要去暗害别人,到时候哭都没有地方哭去。

    自己为生在柳家里面,而感到有一些担忧呀。

    不过也没有关系,到时候自己什么事情都不要冲在前面,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可以偷偷的去给柳云传递一下信息,到时候柳云看在自己给她传递信息的面子上,有可能也会放自己一马。

    柳家二儿媳妇已经在心里面打定了主意,自己得罪谁,也千万不要得罪柳云呀。

    因为现在的柳云可不是她能够得罪的起的。

    柳家二儿媳妇挑着那担刚刚自家大嫂挑回来的萝卜,又转头朝着柳云的家里面走去。

    在路上的时候,可没有少遇见同村的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