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晋江订阅本文更多章节,才能第一时间观看正文。  美术系2020级服装设计专业周益伪造病例,逃避军训,影响极坏,严重违反了校规校纪。经系内领导研究决定给予周益系内通报批评处分。

    该同学本学期综合测试成绩中给予-1分处理、军训重修处理……

    陈熠安诧异地挑挑眉,说处分就处分?这么效率?他还以为周益那边至少要闹一通来着。

    看来他们天纵大学是一所纪律严明的好学校,他心里赞叹着,爬到自己寝室所在的六楼,发现寝室门竟然没关。

    “咦?彭彭你们今天怎么这么早就结束训练了?”他推门而入。

    结果宿舍里站着的是黑着脸的周益。

    陈熠安的好心情瞬间没了个精光,这可怎么办,学期还没开始,他就觉得自己和这周益有点相处不下去了。

    周益脚边是几个塑料袋子,里面装着新买的洗漱用品,脸盆毛巾什么的,看来是见军训快结束了,准备回来住了。

    陈熠安没准备和他说话,他倒气冲冲的,“现在你满意了?”

    知道周益指的是处分那事,陈熠安翻了个白眼,“别,我可没这么大的本事,你自己违纪在先,学校按制度办事罢了。”

    周益眯了眯眼,“呵呵,你不就是仗着那梁怀护着你?你们这恩情我算是记下了,以后一定好好报答。”

    陈熠安心头思索,梁怀那小小的学生会纪检部部长的身份这么好用?看来还真是小看他了。

    不过,陈熠安倒是想起昨天早晨,周益没安好心还开空调那事。

    他状似去阳台拿扫帚,实则路过周益身边的时候,一脚用力踏到周益的新脸盆上,直接踩裂了一个缝,陈熠安面色浮夸:

    “哎呀,不好意思,故意的,不准备赔。”

    要你摔我的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