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鹿鹿的父母晚上八点钟到达兰市,故意没有告诉张凝航班班次,而叫了公司其他人来接机。张凝往机场白跑了一趟,回来上才知道大哥大嫂已经回来了,生气的同时,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九点多,公司会议室的灯还亮着。路过走廊,张凝看到几个眼熟的助理,都是公司老人身边的小卒。看到他们,大概就能知道会议室里都有谁——都是些平日里就和她不对付的人。

    这些人仗着自己跟张父两口子打江山,就瞧不起她这个离婚回家的妹妹占据高位,平时决策的时候总是故意膈应她,这会儿他们开会却没人叫她,说不定又在撺掇董事长,说她的坏话。

    张凝冷哼一声,也没敲门,推开门进入会议室,笑着说,“大哥大嫂,你们回来了,怎么也不等我去机场接……”

    下一秒,看清会议室的来人,张凝怔住。

    “你怎么会在这儿?”

    于小兰看到张凝,脸色一白,“不是你叫我来的吗?”

    “说什么鬼话?不是你白天放了我鸽……”张凝终于意识到不对。

    今天一整天,她和于小兰看似一直在沟通,其实没有正经通过一个电话,所有事情都是dy从中联络的。难道dy出了问题?可是……她只是一个小助理,没有于小兰的命令,她怎么敢?

    她又看向屋内,除了几个老东西和于小兰,张鹿鹿居然也在。张凝立刻换上一副可亲的笑容,“鹿鹿,你怎么来公司了,来接你爸妈吗?你从学校来的?我们鹿鹿可真是长大了。”

    “走,跟姑姑一起给你爸妈接风洗尘,我饭店早都定好了……”张凝故意说的亲昵,话里话外让张鹿鹿和她站在一边,张父张母反而成了外人。

    不料她还没碰到张鹿鹿,张母突然冲过来挡在孩子面前,甩手就给了她一巴掌。

    “张凝!我们两口子对你不薄,鹿鹿是你从小看大的,你有什么不满冲大人来,对着孩子使坏,你怎么下得去手!”张母痛斥,还要动手,却被助理劝了下来。张鹿鹿也拉着母亲小声说什么,竟是看都没看被打了一巴掌的张凝一眼。

    张凝这些年养尊处优,在公司里也是人人尊敬的董事长嫡系,哪里这样失过颜面?她一下子被打懵了,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不可思议地看着张母。

    “大嫂,你……你怎么能动手……”她眼眶一红,快五十岁的人对着兄长撒起娇来,“大哥,你看大嫂他——到底有什么误会不能私下说,要在这么多外人面前动手!我还是不是你妹妹?”

    一直沉默的张父这才终于抬起眼帘,沉沉地看了张凝一眼,说道:“现在,我倒是希望没有你这个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