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些日子,就是白家大小姐的生辰,母亲同白家大夫人一向交好,这番话自然是希望她能去一趟。

    来而不往非礼也,晏欢应承了下来。

    端午一过,高嬷嬷就开始着手为酣春阁添人的事了。

    她前前后后领了十来个小姑娘进府,最后定下了三个,晏欢给取了名字,分别叫金珠,银珠,玉珠。

    三个人都是牙婆手里的上等货,通常只供给各家高门大户的,虽然价钱上要贵许多,可胜在进了府很快就能上手。

    晏欢最中意的事那个叫银珠的小姑娘,十三四岁,模样周正,手脚利落,说话的时候简单明快,让人很舒服。

    晏欢就指了她:“你以后就跟着云珠一起,管我屋里的起居。”然后又指了那个稍矮些,看上去有些内向的,叫金珠的小丫鬟,“你就负责管我的首饰匣子和箱笼吧。”

    最后才看向年岁差不多,身高长相在金珠银珠之间的玉珠,“你先跟着高嬷嬷吧。”

    三个丫鬟分别领了令,齐齐恭声应是,仪态得体,晏欢不由满意的点点头。

    端午过后,天气也一天天的热了起来。

    参加了白小姐的生辰回来,晏欢把自己关在了屋里整整一日。

    她以为现在的自己应该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可再次看见谢明安的那一刻,她的心还是一瞬间如坠冰窟,凉彻透骨!

    六月初三,因前一日下过雨,街上到处湿沥沥的,她在垂花门前坐上了马车。

    她到白家的时候,才知道今日来的人还有谢家小姐。

    她没想到白家竟然和谢家也有交情,以谢家如今在朝中的权势,大多数的人都得巴结奉承着,谢家四小姐却亲自出席了白家大小姐的生日宴,这倒是让她没有料到的。

    这位今生还是个九岁小姑娘,前世却是她最难应付,刁钻蛮横的小姑子的谢家四小姐,和她预想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