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太师宠妻这条路免费阅读 > 064 进门也只是个妾(加更)
    回到府里,在二门处正好碰上林安媳妇。

    她给晏欢姐弟行礼,晏欢摆手,“这是去做什么?”

    林安媳妇恭声回道:“是溧阳那边,大少爷使人来说,暂时不想回京,想在溧阳多读一年书。”

    晏衍昌不想回来,那是好事啊。

    晏欢点头,林安媳妇这才去了扶芳院报信。

    林安媳妇前脚刚走,身后就传来晏珍的声音:“三妹四弟也才回来啊,我正想说回来去给母亲请安呢,正巧碰上了。”

    晏珍穿着一身青色夏衫,刚从外面回来。

    没等晏欢问话呢,已经有婆子上来解释道:“二小姐刚从田庄回来,去看了邵姨娘。”

    晏欢了然颔首,她没让人一下要了邵氏的命。

    因为她知道,这人一旦没有了软肋,才是最可怕的,只要还有软肋,就不敢乱来,这些年她不过是放了些消息去田庄,那些看管邵氏的婆子就会意了,明里暗里让邵氏吃了不少苦头。

    邵氏不堪其苦,已经疯疯癫癫了,晏欢又让人给她喂了些没有力气的药,人就这样半死不活的养着。

    晏珍是邵氏的女儿,回来了自然是要去看看的,她笑望着晏珍,嘴角勾起抹愉悦的弧度:“想必你们母女经年未见,有很多话要说吧?”

    不知道为什么,这话就像是长了倒刺似的,扎得晏珍心口一阵一阵的疼。

    晏皓不想听了,拉着姐姐就往扶芳院去,“和她废话做什么,母亲怕是等我们都等急了!”

    留眸一瞬,晏欢脑中灵光一闪,对啊,晏珍!

    北定大街谢府,谢夫人被女儿闹得一个脑袋两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