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不顾众人盯着,就这样伏在晏仕贵的身上,一抽一抽的道:“仕郎,珍儿受了好大的委屈!”

    抬眼看去,见一向被自己捧在手心宠的二女儿正眼眶含泪,紧咬牙关不让自己哭出来,晏仕贵觉得一阵气闷,看向众人。

    “你们做下人的是瞎了还是傻了,还不快些把二小姐扶起来?!”

    薛氏看着不由皱眉,晏欢却什么也没有说。

    父亲到底还是看了过来,不过只是目光里略略透出了几分诧异,“欢姐儿这脸怎么回事啊?”

    语气不自觉的带了几分严厉。

    晏欢看了一眼身边的云珠,把头埋进母亲的怀里不说话,眼泪却再次落了下来。

    云珠口齿伶俐的道:“主君,三姑娘的脸上印子还没消呢,您可以比照一下是不是二小姐的手指印,受了委屈的是我们三姑娘,叫苦的却是二姑娘,若真是二姑娘受了委屈,那天下就没有是非黑白了,全凭邵姨娘说了算。”

    这话说的有理有据,不偏不倚,晏仕贵面色一沉,不需要比对,也看得出是孩子的手印,只是……

    他看向薛氏,眉头一紧,“你是当家主母,孩子间有点摩擦算个什么事,你也要小题大做,闹的人尽皆知?”

    晏欢毫不意外父亲的反应!

    这人啊,一旦是偏了心,说话做事也自然会偏,他心里,只有晏珍这一个女儿吧!

    她心下冷笑,就看见母亲难掩惊讶的张大了嘴,想说什么,却又什么也没有说出口。

    这是小事?这对丈夫来说竟然只是区区小事!晏珍打了她女儿都只是小事,那还有什么事是大事?

    夫妻俩大眼瞪小眼,气氛古怪,外面突然响起丫鬟的声音:“主君主母,镇国将军府老夫人过来了。”

    外祖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