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太师宠妻这条路免费阅读 > 161 服侍婆母用膳
    晏欢笑而不语,露出一个欣慰的神色。

    银珠知道自己猜对了,不由露出几分得意的神色,美滋滋的倚着马车壁不说话了。

    晏欢就是喜欢银珠的性子,从前是年纪小,很多东西不懂,长大了之后,她倒成了云珠的最好接班人,胆大心细,又知道进退,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

    马车慢慢悠悠的平稳的行驶在青石板街道上,外面传来人声,卖糖人和炊饼的商贩走街串巷,夹杂着几道急促的马蹄声,很快从耳边掠过。

    听着这些声音,晏欢不由轻轻吐出一口浊气,心情竟然奇妙的好了许多。

    这人间烟火不过缥缈几两,有时候却是最抚慰人心的。

    她忽然就想到了傅玄。

    此刻她在繁华的盛京里耳听几两人间烟火,他却在蛇虫毒蚁肆虐的南疆满面风沙,且一切都是为了她,想到这些,她心下就不由多了几分愧疚。

    也不知道现下如何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南疆应该没有什么事,否则京都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恢复了大半元气。

    脑子里浮现出那张俊颜,那看向自己的眼神,,嘴角微微勾起的一抹笑,还有他在朝堂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竟然莫名的令人心动…晏欢被自己给吓了一跳,打了个激灵或过神来。

    自己这是怎么了,好端端的怎的生出这样不该有的念头,既然说好了是各取所需,那就安安分分的把自己想做的是做好,尽量在以后分道扬镳的时候不至于以为傅玄的离开就兵荒马乱了。

    想到这些,晏欢缓了一口气,当务之急,还是得摆平傅家那些人,想要不受干扰的办自己的事,就得先把这些拦路石清理了。

    有了今天二太太的事,以后的事就好办多了。

    她进门虽不长,可也看得出,二太太是个口嫌体直的,又颇为虚荣,最喜欢别人把她捧着奉承着,据她的消息,可以知道的是一旦有人想请她帮忙,都是从奉承她开始的。

    凭她这样的性子,怎么可能把今日那般多的好东西都分给别人,而什么都没有得到的三太太必然会心生怨怼,若是再加上她那位看她不顺眼的婆母的煽风点火,只怕事情就更难收场了。

    三太太会做什么她不知道,可她能猜到,几房人的关系会往什么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