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新娘子长得那么好看,在街市上抛头露面,吾宁尧不是很放心。

    崔紫槿喜欢做的事情,且跟自己商量了,那他不得不同意支持啊。

    当他跟秦氏说了让崔紫槿跟着一起去东街摆摊时,崔紫槿那发亮的双眼盯着他看,他都不好意思说打击的话了。

    想不到才做了一天,就让她们俩尝到了甜头,连织田都跟着羡慕巴结着,就差点说出口下次一同去摆摊好了。

    悦湖居去松花镇的东街算是有点距离,他选了这个地方,就是看它清静。

    在这里住了三四年,很少人来打扰他。

    连庆林寨的里正都不想把这个悦湖居算进去,有什么事情也没来通知他,可能是因为来的路

    程有点不方便吧。

    怎么说也要翻个小山头的。

    不管如何,悦湖居就是属于庆林寨管辖的。

    庆林寨和松花镇交界处是青云山,也就是秦娘和崔紫槿要去东街翻过的那座山,青云山重峦叠嶂,有群山组成,到了悦湖居前面的山就没那么高,后面的金滩山跟青云山是断开的,如此的构造曾让吾宁尧感到头疼。

    悦湖居就位在两座不同名字的山里面,庆幸的是前后的山不高不长,只能说是小山丘,这样也便于他办事。

    周衍印拖崔顾年带过来的书信,他看了,说好二十三日过来悦湖居找他蹭饭,还怨他娶媳妇了竟然没有通知,怎么也要送一份好礼来的。

    这还恶人先告状了,去了竹安学堂连一份信都没来,吾宁尧还以为他消失了呢。

    想着周衍印教书习惯了,让他办的事情一拖再拖。

    等他来了,定要好好教训他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