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崔家,只有崔顾年把她当大姐看,从来没有叫她做任何事情,甚至有时候看不惯了过来帮她,偷偷给她买美心店的糕点。

    崔紫槿想想原主在这个世界觉得有希望是因为有崔顾年这个弟弟的亲情在。

    而嫁到了吾家,遇到的人都让她感到暖心,多做点活不觉得什么,说实话,在吾家她都不用下地种田呢,好多都是秦氏她们已经打理了。

    她想竟然来了这里,那就安安分分地跟着他们过日子。

    夜色渐渐笼罩下来,深冬的夜晚比较冷且黑漆漆的,崔紫槿和织田已经回到院子了。

    院子里那破旧的灯笼已是点亮,那点微弱的光让几人出入不会磕磕碰碰。

    秦嬷嬷已做好晚饭,吾宁尧在屋里看书,她本想让宁尧先吃饭的,他回说等他们回来一起吃。

    再把饭菜热一遍时,秦氏就听到屋外的声响了。

    “嬷嬷,我们回来了。”崔紫槿笑呵呵的进了厨屋,织田背着竹篓跟在后面。

    秦氏看她那高兴的样子,想想她也不过才及笄后的姑娘家而已。

    但是,却是很有想法且办事利索,一心为了宁尧看病的事情干活赚钱,跟着自己一起去街市上摆摊做买卖。

    “紫槿,这么高兴,看来是大丰收啊。”秦氏笑笑说。

    崔紫槿把织田背上的竹篓帮着卸了下来,说道,“嬷嬷,你看,这么多,而且都是好果子的。”

    “少夫人可是想了好些做法了,嬷嬷,我们也有口福了。”织田插嘴道。

    秦氏指了指他说,“你啊,就净想着吃,这可是紫槿辛苦摘来的,她想着要去多卖点钱,你

    倒好,想着自己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