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警路官途 > 五一二章 【美女书记的尴尬事】
    唐丽凤没认出自己,这让杜龙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失望,自己真这么没魅力么?唐丽凤在经历了‘惨痛的’一夜之后居然连自己大致体型都没记住,她的眼里甚至没有露出一丝疑色。

    唐丽凤还真没注意到这点,她正急着去超市买东西呢,迟了就麻烦了,所以她一路催促着杜龙来到附近一家小超市,她让杜龙在超市门口等着,她急急忙忙地走了进去。[..]

    隔着超市的落地玻璃,杜龙可以看到唐丽凤走向了女士卫生用品专区,很快她就遮遮掩掩地拿了一包东西出来结账,杜龙转过身去,免得唐丽凤尴尬。

    唐丽凤走出来之后问道:“杜龙,你知道最近哪里有厕所吗?”

    杜龙向四周看了看,说道:“往那边走半条街有个医院……”

    唐丽凤疾步向医院走去,杜龙急忙跟了上去,唐丽凤走得很快,杜龙只能在后面跟着,突然唐丽凤身体微微一颤,她捂着肚子就要向前倒下,杜龙急忙冲前一步把她扶住了,说道:“唐书记,您怎么了?”

    唐丽凤满头大汗,小腹下一阵痉挛让她疼得说不出话来,杜龙伸手在她脉门上切了一下,目光霍然向唐丽凤身上扫去,脱口说道:“唐书记,你这是月经失调……呀,流血了……”

    唐丽凤看到自己外裤渐渐被血染红,她又羞又急,差点便要哭出声来,只见杜龙猛地将她打横抱起,然后便飞快地向医院跑去。

    唐丽凤只羞得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痛经很厉害,已不允许她再行动,她只得趴在杜龙肩膀上,闭着眼睛假装自己昏迷了。

    不一会杜龙就跑到了医院,他把唐丽凤放在一张空椅上,用手在唐丽凤的手肘和腰部按揉几下,唐丽凤小腹的痉挛顿时缓和下来,杜龙又继续揉了几下,然后对唐丽凤小声说道:“唐书记,你的痛经和流血我都给你暂时止住了,我先扶你去厕所换卫生巾吧。”

    唐丽凤苍白的脸上透出一抹嫣红,她无语地颔首,身体微微用力,在杜龙的扶持下站了起来,向厕所走去。

    唐丽凤走了几步之后暗暗称奇,自己哪次痛经不是死去活来折腾半天的?怎么这一次竟然那么快就好了?这个偶遇的年轻警察难道还会神奇的医术?

    带着疑惑,唐丽凤进入了女厕,过了几分钟之后,她脸色平静地走了出来,走路的时候可以发现她的双腿紧紧并拢着,走的是碎步,这让原本就美得不可方物的她又平添几分摇曳多姿的感觉。

    唐丽凤是为了遮掩那一小块被淹红的痕迹才这么走的,她发现杜龙盯着自己直瞧,敢在她面前这样大胆的男人可不多见,看来自己刚才出糗的样子给了这小子不小的勇气。

    唐丽凤来到杜龙面前,清咳一声,说道:“谢谢你,不过刚才的事不许你泄露给任何人知道,不然……”

    杜龙见她摆出居高临下的样子警告自己,他就忍不住想笑,好不容易才忍住了,他凛然道:“唐书记请放心,我绝不会跟别人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