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警路官途 > 六六〇章 【救赎】
    杜龙正想去找林雅欣,刚转过身就看到纪筠珊站在他的面前,神情有些紧张又有些激动,杜龙想起林雅欣对他说的话,心中一软,张开双臂道:“来吧,我的小乖乖……”

    纪筠珊正害怕再被拒绝呢,听到他温柔的召唤,她立刻激动地扑入了他的怀中,随即泣不成声。

    杜龙搂着她缓缓移动脚步,低头在纪筠珊耳边说道:“知道错了么?”

    纪筠珊用力地点头,杜龙又问道:“以后还敢再跟我说分手么?”

    纪筠珊用力地摇头,她很想亲口大声地向保证,但是她激动得一塌糊涂,根本没有办法开口说话,若是一开口,嚎啕大哭的声音肯定会震惊全场。

    杜龙将她搂紧了点儿,说道:“可惜……现在说什么都迟了,我妈是不可能让我娶一个嫁过人的女人回家的,筠珊,我们今生注定没有缘分在一起了……”

    纪筠珊的心恍若被雷击中,她的全身都僵硬了,连无法控制的抽泣都突然中断,虽然她早已预料到这个结局,但是当它最终变成事实的时候,她依然感觉就像天塌下来了一样。

    杜龙继续在她耳边说道:“没有办法做夫妻,但是只要彼此心里还有着对方,能否永远在一起又有什么区别呢?还记得那个旅馆吗?去那里等我,你若是愿意,那就哭着跑出去吧……”

    纪筠珊心里瞬间又充塞满了失而复得的幸福感,她疑惑地抬起头,杜龙微笑道:“你是个聪明的女孩子,你还不明白吗?”

    纪筠珊瞬间有所明悟,她向杜龙点点头,坚定地说道:“我在那里等你,你若不来,我就……”

    想到那可怕的结果,想到再也见不到杜龙的孤寂、无助,大颗大颗的眼泪便不受控制得溢出眼角,杜龙松开手,说道:“去吧……”

    纪筠珊含泪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转身便向宴会厅大门跑去,她双手提着裙摆,以免摔倒,以至于都没有办法掩盖泪如泉涌的脸。

    看到这一幕的人无不愕然,然后向杜龙看去,杜龙从经过的服务员手里接过一杯红酒,一口气灌进了肚子里,然后转身向还在被那女扮男装的宋思雁‘骚扰’的沈冰清走去。

    美丽的心理医生穿着男装的样子果然很帅气,可惜阳刚天生不足,否则还真叫天下大多数男人汗颜不已。

    “你们在干嘛呢?”杜龙望着男装的宋思雁很严肃地问道。

    沈冰清有些尴尬地不知该怎么回答,宋思雁却盯着杜龙的脸笑道:“周先生,真不好意思,沈小姐实在太可爱了,刚才我忍不住亲了她一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