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女强前排抢戏[娱乐圈] > 圈粉时间(2)
    19

    “对不起我现在心情太激动了,我沉默三秒钟再说话。”FF网站上,有300W粉的Up主鱼圈圈忽然开了直播。粉丝们挺惊讶的,鱼圈圈是个很高产的娱乐区视频up主,会亲自出镜做各种解说,但一般不做直播。今天的鱼圈圈头发乱糟糟的,显然刚起床不久,不像平时视频里打扮一本正经的。

    “我眼花了嘛?今天鱼圈圈居然破天荒开播了?决定转型大型交友平台主播了吗哈哈哈!”

    “鱼圈圈激动啥,女朋友答应求婚了吗?”

    “哈哈哈原来我粉的鱼圈圈日常起居长这样啊!黑框眼镜不好看,建议换个禁欲系金丝框的。”

    “这是干嘛了一脸认真?不会要退圈了吧!不要啊鱼圈圈,我最喜欢看你点评娱乐圈吃瓜了!”

    粉丝们各种茫然,在直播间里各种猜测着,鱼圈圈终于说话了,他双手按在桌面上,郑重地跟粉丝们说:“前几天我做了一个《idol-X》最终出道位人选的预测。现在,我决定修正我的观点如下:我认为,只要蒋眺没有意外退赛,她一定会C位出道!”

    鱼圈圈的粉丝们惊讶,各种游走在FF平台的爱豆粉们更是哗然,鱼圈圈上一版本的出道位预测里,出道的五个人分别是崔渺、孙秀月、舒乐儿、Sophia、蒋眺,C位是崔渺;现在他居然说蒋眺会C位出道?

    崔渺和舒乐儿的粉丝反应最大:

    “怎么可能,综合颜值、唱跳、背景、人气等所有方面去看,我们渺渺是全营最强的那个好不好!”

    “舒乐儿才是人气最高的学员!微博投票人气榜你们没看到吗?”

    “up主收了蒋眺公司多少公关费?倾向性这么明显,取关了。”

    鱼圈圈也看到了直播间公屏上刷得飞快的各种观点,粉丝们一激动气氛就糟糕,各家唯粉们直接吵了起来,公屏上各种阴阳怪气针锋相对。

    但他还是很坚持地点了点头,继续说了下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蒋眺刚刚更新的微博?我看了。我也坦白,是她在这个视频里的表现改变了我的看法。视频时长只有5分钟,而她在这短短的五分钟里,首先建立和稳固了一个非常亲切可爱、漂亮活力的形象,她的颜值就不用我多说了吧!然后她说了几段话,她的每一个字都很有深意,我建议你们回头去细品。她首先明确表达:她站鬼畜这边,这是她喜欢的题材。和她站同一立场的年轻人有多少你们知道吗?然后,她介绍了那个小视频的创作者,她提到的细节,独立创作、摄影和剪辑、节奏感,这些是不是听起来就很专业、很厉害?那这个创作者是不是让你感觉很厉害?有这样创作者的公司是不是很厉害?那在这家公司的蒋眺是不是感觉也很厉害?我们来回想一下某圈内前辈是怎么形容这个小众文化圈的,低俗无脑,又是怎么形容蒋眺的?跟蒋眺传达出来的信息,你们站哪一边?”

    公屏上刷屏:“当然站蒋眺,我们又不傻!”

    “我不站蒋眺,但身边很多人喜欢鬼畜的朋友,我们一点都不无脑不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