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女强前排抢戏[娱乐圈] > 奇幻旅途(3)
    29

    崔渺组:

    崔渺和丁芷枫(8)、钟樱(14)、杨初雪(25)、茹静雪(50)一组。

    崔渺面对镜头依然是高冷的。她抱着手臂坐在椅子上:“你问我对分组的看法和练习情况?——我坦白说我现在一点都不好,很担心考核垮掉。为什么?——我只能说一个人还是要和同层次的人在一起,实力、沟通能力和生活品味会比较接近。还有,我不喜欢玻璃心的人。”

    录完崔渺的段落,看着这位大小姐干脆利落地推门离开,摄影师们忍不住讨论:“哇这位大小姐好敢说。一点都不怕路人黑啊!”“她的粉和黑都会吵翻天吧。你们说她是不是故意的?”“不一定吧。反正人家家里有矿有工作室,爱说什么说什么,混不下去还能回去继承家业呢,怕啥。”

    同组丁芷枫面对镜头很无奈地笑:“我们这个小团体在磨合上可能还存在一些问题吧。只能说我尽力做好自己。大家都在努力训练的。”

    同组钟樱:“这次抽签,可能我们运气都不太好吧。”

    同组杨初雪:“静雪真的特别努力了,她一直在边哭边练!”

    同组茹静雪,面对镜头就哭了,哭得很伤心,然后扭过头去抹泪:“对不起,让我缓缓。——我也不知道来参加训练营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毕竟像我这样……唱歌也跑调,跳舞也卡不到点的笨蛋,呜……我给队友们拖后腿了,对不起!”

    舒乐儿组:

    舒乐儿(4)、王惜音(5)、陈映雪(13)、宋梦梦(21)、居笙(30)。

    舒乐儿笑容非常可爱:“很开心和惜音她们一组,知道分组的时候我们都在说,哇,我们可能是实力最平均的一组了吧!我们的目标是三天考核第一,Battle第一!”

    王惜音:“谢谢队友们对我的信任,我会当好这个Leader,和大家一起表演最棒的主题曲唱跳。”

    陈映雪:“其实我很喜欢C位的那一段,只是大家都认为乐儿更适合唱,所以我没有拿到。”

    宋梦梦:“队友都太优秀了,我要拼了命努力才能追上她们。”

    居笙:“我的队友都棒棒的,我们完全没有矛盾哦,包括分词、选C和leader,我们都很快弄好了,排舞进度也很快,大家都在互相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