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葡萄啵啵三分糖 > 第 24 章 春和景明
    “宋萄妈妈,宋萄学习很好,性格也不错,您为什么想让她辍学呢?”

    张叶婵眼睛转了转,装作可怜:“我们家穷,实在是供不起她了。还不如叫她早点打工去,也算是给家里减轻负担。”

    温一水扶了扶眼镜,双手交握直视着她。

    “您问过宋萄的意见吗?”

    “我是她妈!问她意见干什么。她听我的话,肯定会同意的。”

    温一水脸僵了僵,眼中已有不耐。

    说实话,像宋萄她妈这样的家长,她也是第一次见。别人家长来学校都是让老师好好督促自己孩子学习,就宋萄她妈,来学校居然是让孩子退学回家。

    她按了按眉心。“宋萄她爸爸也同意?”

    张叶婵连忙点头,以为温一水软了口,心中一喜。

    “同意同意,我跟她爸都说好了。那个......老师啊,你们学校退学之后还退学费吗?”

    “这样吧,先把宋萄叫来,如果她自己也愿意的话,我们就帮她退学。如果她自己不同意,那就麻烦您白跑一趟了。”温一水笑了笑,平光眼镜下锋芒一闪而过。“您可能不知道,我们学校有完善的奖励制度。以宋萄的成绩,拿奖学金是绰绰有余的。”

    张叶婵心中顿时急了。

    那死丫头会同意退学?怎么可能!

    她原本来学校就是要趁宋萄和宋建前不知道,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学她给退了。要是把宋萄找来,一切功夫不就白费了?

    “不行不行,找她干什么!我是她妈,我连她的主都做不了了?你们学校什么意思啊,连退学都不让了,信不信我现在就捅到你们学校校长那儿去!”

    温一水脸一冷,嘲讽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