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也是,唉,谁叫自家比不过人家呢,我们还是看着吧,人家怎么做都我们没有多大的关系,反正家里的关系不变就行了。”当然是聪明人比较多,自然不会去做那样损人不利已的事情。

    有时候,这生意人带出来的孩子,自然也是学到一点半点的,也不全是纨绔子弟。

    “就是,我们吃饭吧,别人怎么样只要不连累家里就行。”家里有生意,他们有钱花就好,别人的闲事少说,有时有必要的时候,他们可能还得上前讨好呢,这就是弱肉强食,本事没人家大,就得伏低做小。

    锦鲤在旁边听着这些人的讨论,头都没有抬,他们讨论的人和事跟她没有关系,她只想好好的学习,拿到一个名校的毕业证,以后好找工作。

    虽然她是签约了歌诺,可能用不上了,但是没人嫌本事多的不是吗。

    她还是把证拿到手了才安心,这也是原主的愿望。

    锦鲤边吃饭,边听八卦,原来这些学生也是那么能说会道的,竟然能把人家的事情说得就像是亲眼看到的一样,她自个都是佩服得不得了,不得不说,八卦的因子,真是不分年龄,也不分男女的。

    萧景峰自然也是看到了锦鲤的,只是他本就对她没有好感,还有未婚妻陪伴的情况下,他更不会去跟锦鲤亲近了。

    锦鲤看到他们都坐得远远的,觉得挺好的,这样子自觉,她都觉得心情好得不得了,不用看到他们在自己的面前晃,这对于她来说,就是最好的了。

    吃完饭,她没有急着走,而是拿出了手机给程欢发信息,定下了凌霄的手术时间。

    对于凌家来说,这也许是最开心的事情了吧。

    锦鲤的心里没有多大的起伏变化。

    “锦鲤,那我就跟凌家那边恰谈了啊,让他们这几天注意着些,把病人照顾好。”程欢正在等着锦鲤的通知呢,正好,通知一来,他这边好回复给人家。

    “嗯,老规矩,不要告诉他们是谁主刀。”锦鲤回了句,收了手机。

    “锦鲤,你要不要去宿舍休息一下?”肖玉华看到这个新朋友,问道。

    “不去了,我回教室休息一下就好。”这宿舍不只是住校生可以住,走读生有钱也是可以住的,因为是单间的,有专门的一橦楼,有钱人家的少爷小姐还是会出钱要一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