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谁知道你呀,说不定是看着你跟野男人在一块滚床单,失望了呢。”锦鲤后妈唲了她一眼,说出来的话却戳人心窝子。

    “放你妈的狗屁,明明是你跟他先滚到一块去的,这婚也是他提出来的,为什么要把错推在我身上,我就算再怎么犯贱,我也不会替你们这种人承担错误。”锦鲤妈妈真是要被笑哭了。

    这样子的话,她竟然都能说得出口,锦鲤妈妈这次算是真正的知道什么叫做贼喊捉贼。

    “能怎么办呢,他可是说你在床上像条死鱼一样,无趣得很呢,自己留不住男人,你能怪谁,只能怪你自己没用。”锦鲤后妈靠近她的耳朵,小声而又挑衅的说到。

    “你不要脸。”锦鲤看到妈妈脸色都变了,想要阻止她,可是话还没出口,巴掌已经到了那个女人的脸上了。

    “啪”

    “你竟然敢打我?”锦鲤后妈捂着脸不敢自信的看着丈夫的前妻。

    “打的就是你,让你不要脸,让你嘚瑟。”锦鲤看到妈妈霸气侧漏。

    “老公,你看她,我好心劝她,她竟然还打我,唔,痛死人家了。”锦鲤听着这样子的话,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她觉得这人肯定是有毛病,才会觉得这样子说话特别可爱。

    可是他看到父亲竟然心疼了。

    下一秒就看到他转身给了妈妈一耳光。

    “我们现在没有关系了,你竟然还打我,我跟你没完。”

    锦鲤看着妈妈吼完,一个用力推了父亲一把。

    后退的父亲却没注意脚下,被绊倒了。

    整个人往后倒的时候,脑袋正好磕在茶几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