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要?”他难得的买东西,竟然不要,真是。

    “不要,走吧,我们到别处去看看。”锦鲤摇头,拒绝了。

    “好。”就随她了。

    而最后还是没有买成,龙霆又带着她们到了别处去。

    “小偷偷东西了,快抓小偷啊。”一行四人正在走着,然后听到了后边有人大喊起来。

    锦鲤看到有个人往这里跑,也没想着追上去。

    而且,连想都没那个想法,就看到小偷往这里跑了过去,后边有个大婶追着上来。

    就在小偷即将要过去时,锦鲤伸出脚拌了下,可是谁能告诉她,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她为什么会被带倒的?

    带倒就倒了吧,可是谁能解释下,为什么哪里不好摔,非得摔在石头上,她的头好痛啊。

    “锦鲤(妈妈)”在锦鲤闭上眼晕过去之际,她听到了三声惊恐的叫喊声。

    “医生,她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能醒?”白筠看着病就想着让小的锦鲤,问着医生。

    “这个暂时不知道,得看病人的求生欲了。

    按理说,这么摔下去,伤情应该不会导致不醒才对,可是她最已过了那个时间了,所以,我也定不下来她醒过来的时间,你们还是多看着点吧,跟她说说话什么的,这样也是对她醒来很有帮助的。”医生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但是呢,他诊断出来的情况就是这个病人没有任何的问题。

    而且呢,也没有什么别的伤情,就像是突然间睡着了般。

    白筠看着这样,转头去看病情上的锦鲤,龙霆带着两个孩子坐在床边看着锦鲤。

    完全没有因为他们的话而有所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