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可理喻了,你能拿我怎么办吧,而且我告诉你,很多事情中,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我现在要是回去了,不想管你了,也不想帮你们了,你觉得吃亏的人是我还是你们?”锦鲤再怎么样,也不会因为这个而做什么了,毕竟有很多事她要是真的不想管了后,这些人能耐她何。

    毕竟知识点可是在她们母女的身上呢,能和植物沟通的人也是她们,要是她真的不想做了,到时这些人再怎么求她,她也不会再做什么了。

    毕竟有引起事情,她是因为不忍心看到龙笙这个孩子受苦而已,所以才多出了一些好心来。

    但是呢,也是因为这个而做什么的时候,谁能拿她怎么着。

    龙霆只是冷冷的看着萧景峰,却是什么话也没有说。

    可也是这一眼,就够让萧景峰害怕了,小舅舅生气了,这下要怎么办?

    “你不许欺负我妈妈,而且,我妈妈也没有惹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说别的,就这一点上,你要是不喜欢我们,我们可以回去,但是你不能这样子说我的妈妈。”小家伙不乐意了,妈妈又没有做什么,为什么要被人这么说?

    很多事情中,要是这样子就被人说被人骂,她不喜欢。

    “别啊,妞妞,我没有欺负你妈妈,只是在跟她说一些事情罢了,真的没有做什么的,你不能这么做的好不,帮着我们一起找药,难道你不想笙笙能好起来吗,只有她好了后,才能陪你玩啊,你说是不是?”萧景峰觉得没有谁有他那么悲催的了。

    “我不想跟你说话,不喜欢我妈妈的人,我也不喜欢他。”小家伙嘟着嘴说了句。

    而且,这样子的事情中,她总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毕竟为了妈妈,她做什么都可以。

    “不是吧,你竟然还那么狠的,要知道,有多少人还想着跟我们萧家合作呢,要是能跟我们搭上线了,以后会更加的有好处的,你就不想得到这种好吗?”萧景峰问道。

    “不想,我们过得很好,为什么一定要靠着你们家,我们吃你们家一粒米了还是花了你家多少钱了?”锦鲤一听他这么跟自己的女儿说话,怎么就那么可恨呢?

    而且这个男人是不是搞错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慕容家比萧家不知道富有多少倍呢。

    萧家虽然有龙家在帮衬着,但是呢,那也是龙家,在海省,萧家可能是比较有头有脸的人,但是到了别的地方可就不一样了。

    而慕容家却不一样,三个哥哥是各个有所长,而且做的事业也不一样,接触到人事物也不一样,所以,有很多的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