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尽量不惊动那七位高手,夏半雪找到老鸨,说要跟她进行一项买卖,卖掉自己手上的男宠。

    “我有一个绝色倾城,身材绝佳,文武双全的小宠,不知能不能献给房里那位大人?”

    老鸨对她印象深刻,以为是哪来的挥霍无度,娇蛮任性的败家女,这样的姑娘最容易成为他们的忠实花客。

    老鸨态度自然好,“那我得见过他,看他如何,才能定夺,里面那位可是很挑的。”

    夏半雪把战凌墨拉了出来,老鸨看得眼睛都直了,见惯美男的她也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男人长得实在太好看了。

    五官无可挑剔,皮肤玉瓷般透白,俊美冰冷,带着矜贵气质,狭长的眼眸阴冷又危险。

    这样漂亮又危险的男人就像带刺的蔷薇,玩起来才最带感。

    老鸨第一个念头是,里面那位一定会喜欢他!

    夏半雪注意到她眼里的精光,“怎么样?满意吧?他曾经是我最喜欢的小宠。”

    老鸨嘴角抽了抽,“既然那么喜欢,为何要卖掉他?”

    夏半雪懒洋洋地甩了下袖子,“还能为什么,当然是腻了。我想换个新的了。”

    话刚说完,她感觉背后一阵阴凉,回头看了眼战凌墨,眼底黑沉沉的。

    不行,得搞快点,不然大佬要暴走了。

    夏半雪三两下说服了老鸨,让她买了战凌墨,送给里面的大人物。

    老鸨想到了什么,皱起眉头低声问:“里面那位只要处.男,他是处吗?”

    战凌墨是不是处她怎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