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客栈,夏半雪还未走多远,便听到接二连三的喷嚏声,天地间弥漫着淡淡的冷气,地上积了一层薄薄的雪,街上人来人往,大家都穿得很厚,还是冻得红了鼻子打喷嚏。

    “新鲜出炉的包子哎!韭菜包,香菇包,肉包子!快来看看啊!”

    “大婶,这个白菜怎么卖?”

    “浮云楼开门了,快去排队买三鲜鸭,晚一步就没了!”

    ……

    听到那些久违的吆喝声和对话,夏半雪才惊觉自己曾经也生活在普通人家的地方,只是后来到了魔宫又辗转到了万衍宗,差点就忘了那种充满烟火气息的日子。

    她身上穿了一件单薄的长裙,外面拢着一层紫色的轻纱,随着步伐轻纱飘动整个人看起来轻若无物,瞬间跟周围的人格格不入。

    夏半雪也不想如此张扬,但确实感觉不冷,因为有灵气御寒哪怕她在冰雪当中也无大碍。她穿过拥挤的人群,偶尔也会在街边的小摊买上一两份吃的。

    目光漫不经心的掠过四周的人,未曾在一人身上驻足超过三秒,许久过后,难免露出一丝失望。

    算一算时间,她来到莱山已经三天了。将整座莱山翻遍,却没见战凌墨半□□影。于是就在莱山附近的城镇落了脚,住在一间简朴的客栈里。

    夏半雪:“还是没见到战凌墨,统儿,你给我的地点是对的吗?”

    【叮——】

    【宿主请不要怀疑系统的准确性,由高一级的权限得知魔尊确实在莱山……附近,这只是个大概的范围,找不找得到就看你俩的缘分了。】

    听系统的声音还有几分委屈,夏半雪没了跟它斗嘴的心思。要说莱山只是个模糊的地点,那她要搜索的范围可就多了,莱山附近有不少城镇,偶尔见到一些散修,多半是灵力比较微弱的。这附近有大大小小几十个门派,最大的宗门叫做碧羽宗。

    这里修士水平到何种地步,大概就是元婴修为已经是碧羽宗老祖,据闻还在闭关,元婴就是一方大能,那像她这种……嗯,夏半雪现在也称得上是小boss了。

    想想忍不住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