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心握紧手,最后叹了一口气,去林头儿那儿端了饭菜过来。

    温慕没了在京中的傲气,整个人跟犯了错的小孩儿一样,规规矩矩的坐在凳子上,低着头等着吃饭。

    他不是很喜欢这样颓废的温慕。

    这次温慕来,比受伤那段日子还要瘦的离谱,整个黑眼圈很大,很憔悴,看着一点儿也不像高高在上的温大总管。

    一点儿都不懂得照顾自己。

    杨剑心有些气闷,好不容易把人养胖了点儿,结果被他自己给糟践完了。

    他拧着眉走到桌子前,温慕急忙起来,把饭菜一一放在了桌子上,有些怯生生的看着杨剑心。

    张了张嘴,最后也没说什么,二人坐下开始吃饭。

    两人相对无言,温慕一直观察着杨剑心,发现他不笑了。

    以前在他面前很能笑,一笑露出两排白牙,看着很滑稽。可现在脸上一点儿表情都没有,一个眼神也不给他。

    温慕微微憋嘴,眼睛泛着热意,没一会儿视线变成了雾茫茫一片,本来不想哭的,只要看到杨剑心对他都冷漠,就忍不住想哭。

    温慕假装揉揉眼睛,将泪水擦在了衣袖上,继续吃饭。

    杨剑心不动声色的注意着他,看到他擦了一把眼泪,心口泛着心疼,不过一个月左右不见,怎么变得这么爱哭?

    放在桌下的手想伸过去摸摸他头,又怕温慕恶心他,只能又悄悄的放了回去。

    吃过饭后,杨剑心替温慕关好门窗,端着碗筷正要走。

    温慕忽然叫住他,问:“你要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