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顶流暗恋我七年 > 暗恋第5天 我看你现在是脑残。
    怀音把碎发挂在耳后,腿翘下来,后退了半步,状似无事地开口道:“算了,我自己来吧。”

    说着怀音往后撤了两步:“你站着看就行,帮我纠正一下动作。”

    路寻点了下头,在钢琴前的凳子上坐下来,拿过怀音的手机,没过大脑,开机密码直接顺手输了怀音的生日。

    没想到还真让人猜中了,最后一个数字点进去就直接解了锁。

    “开机密码是......”

    怀音走过来想帮路寻解锁,没想到路寻已经进去了。

    “进去了。”路寻道。

    怀音嘴上随口道:“你还记得我生日?”

    不知道怀音是不是听错了,她总觉得听到男人低声冷哼了一下。

    怎么会不记得。

    高二那年怀音生日,有个男生找到路家,带着礼物要表白,但没想到怀音不在,在家的只有路寻。

    那两天怀音和路寻冷战,搬回了自己家,路寻心里烦,想着刷刷题转移一下思路,结果没想到写了一下午,最后有两道大题一直搞不出来,更烦了。

    路寻正憋着一肚子火儿没处发,那男生正好撞枪口上,最后让路寻连人带礼物一起扔出了门。

    路寻从高中的时候就整天绷着一张脸,真凶假凶不知道,反正挺能唬人的,那男生比路寻矮点,人又瘦。

    打又打不过,又在人家自己家,那男生最后被扫地出门的时候气不过,在门口对着要关门的路寻喊了句“怀音难道是你女朋友?你凭什么替她拒绝礼物!”

    路寻当时回了句什么,好像是......“是不是你管呢,反正肯定不是你女朋友......”